姐姐知道我們買了新屋

今天~特地來添人氣走踏


詢問鄰居,發現~

我們新家附近有這麼特別的一家簡餐店










<我點了~番茄牛肉鍋> 

湯頭很順口,不錯喝


<姐點了~藥膳鮮魚鍋>



在這家店,只要有消費

就可以免費幫你算姓名學


算命者看見我挺著大肚,說孕婦不能算命


呵呵..

其實呢~

我一直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不管是用姓名學、面相、手相、八字還是什麼的

都是僅供參考,也是心靈的寄託

就算相信,也是命中注定了

何必算呢

聽說替別人算命,自己本身會有負面結果

我可不想讓算命者有啥無形的損失

這樣我就罪過了 



我本善良阿 


我跟姐超有話聊

從中午12點多聊到快下午3點半

又回到我家續攤聊到下午5點多 



足感心ㄟ

大老遠跑來這

為了只是看看我 & 跟我聊聊天

有空,再續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