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連續下了好幾天的時段固定性豪雨,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所以跟老公開家庭會議後,決定在家料理情人節大餐~
耶~這到也不錯,可以不用濕搭搭出門,又可以很舒服的在家怎樣吃那樣吃的!

--------------*-----------*----------------
下班後,跟老公到超市買了一籃食材,準備晚上情人大餐_泡菜火鍋~

吃完後,老公說要去兜兜風,第一站到關廟休息站,本想邊喝杯咖啡邊看夜景~

不過ㄋ~關廟休息站的咖啡長廊已經撤掉了~

整個休息站顯得冷冷清清~卻不滅老公對我的疼惜~

看他沒帶我去吃超級大餐而露出憐憫的眼神!

頓時間~我不捨的眼淚,竟飆了出來~

老公適時給我愛之吻,撫平我難掩的不捨之情~

離開關廟,老公開著車邊嬉鬧邊聊天,不知不覺竟開到屏東了~

經過斜彰橋,往觀景區放眼望去,也是冷冷清清,沒有像往年一樣~人潮熱絡!

就這樣兜兜風,在回程的路上,我跟老公說~

其實我並不會很要求浪漫的大餐,只要一起度過就好~

而且我也不想要多昂貴的情人節禮物,因為我們要買房子,不是嗎?!

加上~平常的我們,常常就出去吃大餐,也常常出去走走玩玩,

每天就像是過情人節了,所以沒必要非得在情人節這天,

設限自己非得要送禮、收禮、吃大餐的!

老公~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你那麼疼愛我,一點都不跟我計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