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假日沒行程的白天,就是窩在家,
不是睡到自然醒,就是看電視上網
等到夜暗才外出行動
真的很像夜行性動物


今晚獵食的地點~台南FOCUS_10樓食草植物鍋
今晚就來補充點綠色營養素


平日每人$299
今天是假日~費用$380(外加10%服務費)


桌面上放置一張享用步驟:
1.享用沙拉等開胃菜
2.川燙藥草蔬菜
3.品嚐甘美湯頭
4.品嚐蔬菜後再加入鮮品火鍋料(海鮮鍋物料肉類)
5.品嚐藥草麵食米飯
6.享用點心


老公忙著拍照
我呢~衝去夾菜囉


用餐環境~啵棒
餐具也是講究
有分菜碗、生食、熟食、用餐碗






蔬菜區,看你缺啥營養、要補哪種營養,
每種藥草蔬菜都有其功效說明牌


先來一盤菊萵,可以開胃整腸助消化


我對酸模比較有興趣
礦物質、蛋白質超多,太空人上太空前必吃
功效:涼血、清熱解毒、利尿


熟食區、沙拉區
都是有機食物


熱飲~有白鶴靈芝茶、魚腥草茶(推)
涼飲~有茉香綠茶、香茅紅茶




補湯:何首烏養生湯,未到超濃郁
醬料:有分鍋物沾醬及沙拉各種醬料

鍋物醬最推~枸杞醬+香椿醬


沙拉醬~我最喜歡百香果醬


不習慣一直吃菜的
還有火鍋料可以夾
不過~這裡的火鍋物不是店家的強項,略普通點


嘿嘿~有白飯ㄟ
淋上一瓢紅刺蔥肉燥,真的不錯吃
好有香氣且不油膩


水果區及甜點區
甜點~無奶蛋素的巧克力蛋糕捲+果凍

蛋糕捲~沒有奶蛋素成分,口感倒是扎實許多
水果~蕃茄、柳橙、西瓜


冰淇淋也是店家推薦必吃
白鶴靈芝冰棒,口感有點藥草味,清淡順口不礙嘴
挖了兩球紅刺蔥冰淇淋,口感棉密,也不錯吃


介紹完店家餐點區
再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藥草湯頭,有股淡淡藥草香
喝起來爽口帶點甜味


老公那鍋加了肉類後,湯頭有點渾濁
不過~味道上比較融合


木宿芽+豆芽,淋上最愛的百香果及凱薩醬


吃了兩碗藥草蔬菜,就是有種補充營養的心裡效果


熟食~有熟地瓜+蔬菜炸物+有機鴨肉+鮪魚餅


夾的火鍋料並不多
實在是~來這邊就是要盡情的享用藥草蔬菜


我夾了牛肉,補充蛋白質+鐵質


蕎麥麵口感~Q


魚腥草茶~老公說好喝
紅刺蔥肉燥飯~可以媲美小北夜市那攤我愛的肉燥飯喔


蛋糕捲~夾著厚厚的巧克力內餡


冷天氣裡~咬著冰淇淋,太....ㄕㄨㄤˇ啦


看見老公越來越,我卻是越長越
拜託~還我曼妙的身材


這位店員很愛拍照上鏡頭呦
人很好~幫我們打了9折優惠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