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來我家玩,住上了一晚

 這兩天,狂吃了好多東西,真的肥了 









 
今天早上,回娘家載老媽去樹谷_生活館走走晃晃

之後到新市買「大腸包小腸」「花巷茶弄_糖心紅茶」到公園吃下午茶


聊著聊著,竟然已經快4點半,該去接齊齊下課了^^"



 去接孩子的途中,順道經過我家

赫然發現~~~~~~老公也提早下班了!!!!!

( 厚厚...我被查勤了)




晚上,老公提議吃pizza
 





怕吃不飽,一起帶了炸物 + 現榨果汁
 




隔天,送大小男人上班上課後...

跟老媽看了一部_冰原歷險記4

中午一起去喀火鍋,兩個人很優閒自然的吃了將近2個多小時~
 



我們都點沙朗牛來吃~
 





回程,去逛了全聯,買了一些餅乾

老媽喜歡喝咖啡..
 .繞到「茶丸人」,買了兩杯「漂浮冰咖啡」,好喝!







晚上,老爸來接老媽

買了晚餐過來大家一起吃...
 





有我超愛的鮮蝦沾沙拉...
 





羊肉爐~
 




 
羊肉炒麵,買了四大盒,超飽!!
 





滷豬心~
 





滷豬腳~
 



炸雞翅~
 







有沒有發現,都沒有蔬菜...

我家真是~食肉主義者 ~哈哈






老爸每次來,專門就是要跟這小傢伙玩^^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