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自己是女強人

一直以為..

                                     自己很堅強

一直以為

                                       自己很聰明



沒想到..


懷孕至今,發現原來..


我是這麼的不經風

我是那樣的軟弱

我是多麼的傻瓜



在之前

大學同學叫我大膽王后

什麼事去做就對了

什麼事都是衝衝衝

加上我的個性屬於比較隨性灑脫型

魅力自然表露





年紀越長

智慧&經驗應該更深

看的層面也應更廣



But..


怎麼懷了孕

開始了怕這怕那

多了點猶疑不定的性情

變得神經兮兮的酸樣



阿~~


是我看太多?

還是我想太少

怎麼變化這麼大阿!!



還我一個最初的自己,好嗎?


我只想順著自己的感覺..生活著!!


難道~有這麼難?


No  Way~


我一定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