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熱情邀約聖誕義賣活動

而且是國小生捐出的小物當義賣

挺有意義的活動,我去參加了!!




▲  鄰居給齊齊的聖誕糖果....謝喇 






現場很熱鬧,可惜我卻忘了帶相機

不然可以跟大家分享,這群小朋友叫賣的可愛表情及熱鬧盛況...

 



▼  掏了腰包,買了一些小物...

像是~蠟筆 ,還是全新未拆封

很適合現階段讓齊齊創作塗鴉用~





▼  玩黏土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這類的聖誕圖章。還蠻少見的...

義賣的小朋友說:「這是我小時候常玩的,有很多回憶唷..」

「天ㄚ~阿姨竟然可以買到妳小時候的甜美回憶,那我全包了」

她還很熱情的提醒我:「阿姨,墨水沒有了,可以用印泥或是滴的那種補充,就可以繼續蓋」

呵呵~聽起來挺不錯的 



 


▼  這位捐出來義賣的小朋友也很熱情的跟我介紹...

裝了電池就可以動,還可以爬上牆喔

( 好~回家試試看,齊齊看了肯定喜歡)





 ▼ 無意見看到這....有需要。買了.....






看見義賣的孩子站在台子前,熱情賣力的叫賣著....

頓時間,心是滿的

這種滿~無法言喻,只能用微笑來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