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五)下班後,一起跟老公吃完飯,
就直奔髮廊,重新把我的假髮再做造型~
修剪完~挺滿意的!
又去敗家,買了2套衣服+1只包包+一雙英格蘭鞋!
準備好6/21~22兩天跟老公的甜蜜台北遊!
------------------------------------*------------------------------
星期六假日~原本是要睡到自然醒~
不過,這次卻要早起去台北參加公司大老婚宴~
我懷著慵懶睡意~
問老公可以不要去了嗎?挺趕也挺麻煩的~為了一頓飯!
老公頓了幾秒,大聲說:起床~走吧!
ok~我也妥協了~
兩個人就這樣款著少少行李,就往和欣客運去了!
剛好~和欣有套票活動,買5送1,
這樣7/11出國,也就可以用到!
原本票價600/pcs,現在6張只要3000元!
-----------------------------*-------------------------------------------
一路上,因太早起床,老公睡到不行!
我呢~太興奮了,睡不著捏^^"
所以,就看車上電影+電動
到了台北,去買了這本陪伴我們兩天的台北市趴趴go路線景點冊子!

 
這兩天旅遊,大致上~
<第一天>
到台北就快1點多~就在地下街閒晃,
老公還辦了一張原本就想辦的花旗信用卡,
可以去吃王品,買一送一!(我的生日快到囉^^")
又去西門町吃吃走走看看~很愜意!
晚上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夜宿新開幕不到1個月的柔美商旅~
<第二天>
享受商旅內的豐盛早餐後,休息到12點退房,也是閒逛~
中午品嚐-鼎泰豐~ 下午到木柵看動物囉!
晚上參加大老-晶華酒店婚宴!


我跟老公兩個人~大手牽小手,享受這浪漫甜蜜旅遊~
這次出遊~感覺兩個人的心~更加match~耶!


這裡是之前的舞廳~很特別的是,電梯只下不上,除非有認識的,
用對講機確認身分,才有專人下來接應!
政府用這場所,讓大家可以體驗當時舞廳的氣氛感覺~
也有bank演唱~唱的是50年代流行曲~


看了好多家要去吳哥窟背的包包~終於在這趟旅遊中找到喜歡的囉~
瞧~老公正在秀的那只~
適逢台北電影節~
有很多活動跟看板~還有露天電影院,
享受小時候拿著冰棒+搖扇,坐在地下看電影的回憶!
當晚播放~18銅人~




你~想當明日之星嗎?~
來吧~排隊囉!!


台北這兩天好熱呦~來杯〝成都楊桃冰〞解渴~
你看~又是排隊人潮~

休息一下~喝杯楊桃汁來去逛紅樓囉~
紅樓外面有位老ㄅㄟㄅㄟ在剪人像,個人覺得挺像的~
價位:50或100元 ~(兩種選擇~看你要投多少錢)
也有樂團演唱~大家都席地而坐!
紅樓裡面,可以進去晃晃~許多創意玩意!

晚上~來企士林夜市囉~
第一吃~麻辣涼麵,真的好辣~配上隔壁攤的冬瓜茶,瞬間痛快!
第二吃~蚵仔煎+蝦仁炒飯!
蝦仁~真的要用放大鏡才找得到了啦!


人潮挺多的!
好多香港人+大陸客!

第三吃~麵包船~料真的挺多的~好好吃呦!
(老公~留一口給我啦 )

本來要去買豪大雞排~但排隊人潮真的太多~所以先找住的~再去排吧!
看到夜市旁一家星美~進去詢問,價位1900多~又要等到12點才有空房!
正要離開~櫃檯跑出來要我們可以參考他們第四家新開幕不到1個月的柔美商旅!
問了價位~2900多~我跟老公殺到$2300~(噓~老公叫我小聲點
)
真的很新穎+舒適~也挺氣派的!
 
特寫一下馬桶~
我第一次看商旅的馬桶有沖洗屁屁的!
這玩意~很想叫老公以後有自己的小窩後,增設~haha!!



第二天睡到9點~下樓去吃buffet早餐!
一進門~就看到琳瑯滿目陳列的餐點~
比我想像中的還高級!
難怪~昨天殺到2300~櫃檯還一直後悔跟我們說,
可不可以調高到2500!連他都覺得太便宜了!

 
為了可以品嚐更多美食,每一樣我都夾少少的~
少到連〝管家〞都以為我吃剩的,準備要收走它!
管家~這名詞很適合餐廳這位服務生!

蛋捲+荷包蛋要另外跟廚師點呦!


嘿嘿~也有我愛吃的布丁!
老公在裝清純了啦~

 
商旅內健身房~
商旅內使用電腦查詢待會的行程資訊~

 
午餐~鼎泰豐
有發現我家老公沒戴眼鏡了嗎?
haha~來鼎泰豐前,路上剛好有嬌生隱形眼鏡試帶~
所以~我們也去參一腳囉~



點了~小籠包+排骨蛋炒飯+酸辣湯 $450  
皮很薄,湯汁卻沒想像中的多!
 



酸辣湯~其實也沒啥味道,很像羹湯!
不想吃辣吃酸的~可以品嚐!
排骨~很普通,吃不出哪裡特別~ 不過也挺好吃的~
蛋炒飯~有點鹹度,老公卻說沒啥味道~

阿勒~會不會是我們常吃外面,味覺都太重鹹了!
 
吃飽後,散步閒逛~
來企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囉~
天氣太熱~有些動物隱藏捏!

看了必看的無尾熊+企鵝~
坐上遊覽列車,很涼快
 

6點半囉~前往晶華酒店參加老大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