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麻吉_美蓁,約我去參加她學分班同學的婚宴,
沾喜氣的喜筵~當然義不容辭答應囉~
跟同學也好久不見,兩個人一見面,從到火車站去載她,
就開始聊的忘我~連新人進場走過都忘了拉炮~
整個喜筵過程,吃的挺過癮開心的~



最愛的兩道菜~蒜香法式春雞+千層美生蝦
法式春雞_雞肉超嫩,加上微微的蒜香壓味,讓雞肉的口感更加美味!
千層美生蝦_用生菜包著炸蝦,上面有些許番茄片加沙拉,
           可以去除炸蝦本身的油感,又有生菜的鮮脆口感,
           搭配上倒是挺合適的!
                   


散會喜宴,跟美蓁原本要到西門路走走晃晃,找找有沒有創意的小玩意~
但是尋不到可以讓我家辣妹休息的hotel~
因此就罷前往令人回憶的安平老街重溫舊夢!
大學時代~常常有事沒事就老愛往安平跑~
安平~讓我有〝心靜〞的魔力呢~

晃了2個多小時,也差不多要送美蓁坐車囉~
不捨道別後,結束這美好的團聚~

--------------------*-----------------------*----------------------

回到家~老公說不見我挺想我的~
休息一下~就陪老公到夜市吃晚餐~
吃飽就想吃點甜點,買了泡芙,3個才50元~
內餡飽滿挺有重量的~放在冷凍更好吃!
分兩種口味_奶油+咖啡,要說哪一種好吃,我都無法抗拒ㄟ~
(一個已經在回家路上,被我跟老公忍不住給喀光囉~)



奶油口味~


咖啡口味_快爆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