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放四天,1/1中午跟老公吻別後,就各自回家囉!
協議好~平常到處玩很少回家,就趁元旦及過年長假,好好陪陪家人!

今天突然想找朋友聊天~沒想到打了兩通,不是跟男朋友出去就是有事無法外出!
這時候堂姊開口了:那跟我們出去Happy阿!
(OS:好吧~當一天的電燈泡也不錯厚  )

今天不開車,把辣妹停放在新營,搭火車到台南後,就有專人接送囉~YA!
在等待時刻~跟老姐玩起自拍..
姐一直笑她的臉怎麼那麼大~(呵呵~我也小不到哪裡去)


一到火車站~振興(姐的朋友)還沒到,就先逛北門商圈~
老姐敗家買了一雙長靴,優惠後再強力殺價,原本$4500   再砍為$3600~
老姐事後對我的殺功頗為震驚~haha!
我也買了一件小可愛豹紋背心+黑絨布短裙(嘿嘿~這是居家穿的  要我穿著亮相,肯定被老公追殺)

就這樣逛了快1小時,振興老早就在等我們過去會合~
還好振興有開口問 ,吃午餐了沒?  不然興奮逛街,都無知覺巴肚已經在嚴重抗議了!

他帶我們來這家~咖哩專賣店(3388斜對面小巷進去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聽振興說,每逢吃飯時間人超多 都得排隊,看看手錶已經快2點半了...當時就只有我們三隻小貓!

環境擺設相當悠閒風,有挺寬敞~適合小型辦活動場所!


姐~幫妳跟振興拍一張!
下次出去還要約我呦~因為振興真是好人一個,有耐心 、又體貼(一天認識的感覺)


菜單密密麻麻,很多咖哩餐點可以選擇~
振興推薦人氣招牌~薑燒豬肉咖哩飯及歐姆蛋咖哩系列的!
註:歐姆蛋咖哩=把一片蛋鋪在飯上面(蛋的口感是軟嫩的那種)


餐點有分單點、簡餐、套餐,簡餐變套餐 還須加費用$?(待查)
整個套餐:前菜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前菜沙拉,放了好幾片的燻雞,讓這碗沙拉更添質感!
咖哩醬料,真的好對味喔,而且可依喜好來選擇辣度,一希  二希....表示辣的等級越高!
建議選擇二希,吃起來真的是有點辣 ,又不會太搶味,剛剛好!


飲料也是挺大杯的~
我點了拿鐵~很順口好喝!

值得一提~甜點_焦糖奶酪,真的好好吃喔~
你知道的,奶酪就是很綿密,淋上黑焦糖,就是很想一口接一口!


吃飽喝足,再次來去西門市場~
這是老姐這次來的目的,她看到我手機上的那隻聖誕熊,就很想來體驗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吊飾!

老闆娘說他們這邊沒有現場DIY ,他們主要是賣材料零件 !
不過呢~老闆娘  足感心的幫我姐縫(黏)熊的衣服,也幫我姐出了很多主意~
我姐越做越有勁,花了2小時做了3隻小熊,當然囉~我跟振興也等了2小時!
好加在~振興挺健談的,在這兩小時內,讓我等著不甚孤單~


就是他~就是他~除了我家人+老公外,堪稱最體貼的男人!


草莓正值盛產期,買盒草莓回家犒賞自己當了一天的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