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夢幻島『香蕉船+獨木舟+浮潛賞魚』-島上午餐-芭達雅全方位SPA之旅{精油指壓+皇家藥草蒸汽浴+美容護膚+養生茶}-住宿酒店享用晚餐-泰式指壓-宵夜魚翅燕窩

由於部分行程有對調過,今天的行程早上玩水,下午及晚上就是spa+傳統泰式指壓,悠閒呢!
用過早餐,導遊發給每人一條藍色大浴巾,大家穿著輕便服裝、夾腳拖,驅車前往「夢幻島」

 

搭乘快艇出海,駕駛者開超快,濺起陣陣水花,噴濕大家的臉~還真涼快阿^^"
陽光超熱情,大家紛紛把浴巾套在頭上遮陽,形成有趣畫面~~
 

第一站,來到人工小島自費玩「拖曳傘」泰珠350
老公之前玩過了,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跟阿村拍照~
昨天在52樓旋轉餐廳滑降,已經克服高空,這次當然也可以輕鬆張開眼睛欣賞高空美景~
不過~只是繞一圈,大概小型操場400公尺,不過癮啦!
 

很快的,又搭坐快艇到夢幻島,開始整個早上行程表上的三大遊樂_香蕉船+獨木舟+浮潛賞魚! 
香蕉船繞了一小圈,只在岸邊甩船,同團的人直呼不過癮 
(墾丁是中間海域甩一次,回途快到岸時又甩一次,這才過癮)
買了一張加框相片(泰珠150)當做紀念!
 

我天生怕水,一開始老公牽著我的手漂浮在水面,最後放老公徜徉在蔚藍海岸去~我就負責拍照!
而獨木舟只有老公+阿村去玩,同團2名女生加入,翻船幾次,最後終於順利划游~讚喔!
 

沒一下子,我曬紅了!
大家要注意防曬,太陽很殺的!
 

買顆椰子消消暑(泰珠20),記得每天不要超過3顆,會拉肚子滴^^"
 

午餐在島上享用_泰式碳烤海鮮
 

中午用過餐後,返回本島驅車前往spa~
如果要另外選精油+身體去角質+臉部按摩,加費泰珠1000,我平常都會去角質,用基本的就好!
過程中,先脫光衣服再穿紙褲+圍肚兜,再去蒸氣室蒸到冒汗才去按摩,整個行程2小時!
我看同團女生都會不好意思東遮西掩的,或許我早已習慣裸湯,大剌剌的走來走去也ok啦~
畢竟妳有的,我也有(我擁有的,妳們未必有喔 )
(去年旅行韓國去汗蒸暮更帥,全身赤裸躺著被人〝路仙〞)

順道一提,spa小費泰珠50要完成才給喔,我就是先給了,感覺比別人快出來~嗚!

 

spa後回飯店小憩2小時,偶後晚餐在飯店享用,在吃飯過程中,同團就約飯後坐車去逛逛!
我們當然雙手贊成,畢竟來了...就是去看看當地的玩意!
(這趟旅遊,我們這團的感情還算不錯,也都遵守導遊規定的時間,都沒有Delay )
 

Joy會泰語,幫我們17個人叫了一部車,殺到160泰珠!
就這樣浩浩蕩蕩來到TESCO(類似大潤發、家樂福)~
發現這邊比7-11的還便宜,買了一袋當地零食回台灣分給大家吃!

這裡有個文化,一般坐車在30公里內是1個人只需泰珠10元,
ㄅㄨㄅㄨ車司機看不是本地人,往往都會變成泰珠100元,
我+老公+阿村就被框了200元(往返兩趟)
所以說~還沒坐車前就要先談好價錢,他們多少也會點中文!
 

回到飯店,馬上又坐車前往享受泰式指壓2小時!
我的按摩師一見到我,就跟我說〝水晶晶〞,原來~水晶晶是漂亮的意思~哈哈!

整個過程除了四肢按摩外,還有背+頭+腳底的指壓,好舒服喔!
 

按摩完,來去吃宵夜_魚翅燕窩
魚翅端上桌還是沸騰的,趁熱加入蔬菜+豆芽,別忘了加點醋,更提味!
燕窩是溫的,希望這碗下去,能消掉我曬紅的臉~


於宵夜旁有好幾攤水果,本想買榴槤,但礙於不能帶車上,所以作罷!
回到飯店,又出來買屬於我們的宵夜_雞排+雞翅+啤酒~
來泰國真的是吃吃喝喝一整天呢~我把拍婚紗的忌口拋在腦後了啦~
 

我們的房間又大又舒適,再次感謝Joy
 

暨大前年在馬來西亞_希爾頓飯店誤開了飯店的礦泉水(台幣150)
這次又在泰國打破飯店咖啡杯(泰珠100)~
老公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