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皇家毒蛇生技園區-夢幻世界主題樂園-/高雄

早餐一定要吃,我今天只夾了西瓜+鳳梨,上車沒多久,就喊肚子痛了!
第一站~皇家毒蛇生技園區,精采刺激的人蛇大戰~
怕蛇的,別坐在第一排喔,他們可會把蛇給甩出來~同團怕蛇的女生,嚇的哇哇叫!

 

參觀園內自泰國全國各地蒐集的各式各樣在生物教科書裡赫赫有名的蛇類~
 

老公的腳底在第三天被夢幻島的海灘貝殼給刮傷了!
同團的一位大哥,提供這超神奇的藥給老公抹,
老公試用過,果真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日本人發明了液態的【OK】→【液体絆創膏】像是液態的接著劑,味道有點像指甲油
只要受傷時將其塗抹傷口上很快的在其表面形成保護膜…最主要是可以防水~

它的成份除了有消毒的作用也加入了酒精….所以剛塗在傷口時會有像抹上雙養水一樣的刺痛感

 

泰國的最後一個行程~夢幻世界!
 

裡頭有很多拍照的點,真的有用心在規劃這遊樂園!
 

導遊帶領我們走了一圈,說餐廳、曼谷包、雪屋在哪裡後就自由活動了!
夢幻世界的第一站_雪屋!
大家換好了風衣、防滑鞋後,進去體驗零下的快感!
 

滑雪囉~還是用尖叫收場~
 

有沒有感覺很冷阿~老公!
 

午餐在園區享受,簡單的菜色讓我們果腹!



吃飽後,迫不及待衝進〝NaRaYa〞選包包囉~
這家是旗艦店,款式超多樣又多~讓我逛了將近2小時都還嫌時間不夠用!
 

總共買了14只包包,花了2600多,一大袋的戰利品~耶!


結果呢~連買曼谷包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還有時間玩呢,
好可惜喔~我看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ㄟ~
慶幸的是,園區有很多卡通人偶及特殊造型供我們拍照紀念!
 

 

挖~老公跟我求婚,我...我這下真的被銬牢了~
 

今天曼谷的天氣有點陰冷,我們卻帶回滿滿的快樂心情及戰利品準備回台灣囉^^"
我把身上最後的泰銖拿去買了這六天最令我回味的草莓優葛~好好吃喔,我會懷念的!
 

飛機剛起飛,老公卸下心情馬上呼呼大睡,直到飛機餐來又醒來吃吃,又繼續睡~
今天回程的機餐沒有比第一天那麼好吃了,我想是這六天在泰國大吃大喝的緣故吧~嘿!
 

到台灣囉~
入境時,大家排了隊形,丟了相機請免稅店人員拍照~
好多台相機在輪換,可能淪到我們的相機時剛好是節電狀態,沒有把團體照拍下,好可惜喔!


再次感謝永豐信用卡_專車接送的毛先生準時來接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