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今天晚上6點,要去挑婚紗囉~
為了讓自己在試婚紗時,可以有比較好的美感,先去SPA頭髮唄~

怕晚餐吃太飽,試婚紗會很ㄍㄧㄥ,我跟老公只合吃了1PCS胡椒餅




到了婚紗店,先跟造型師_小玉,討論髮型、臉妝~
很有同意識的,我倆都著重於眼妝..
小玉建議我可以拍照當天戴著瞳孔放大片(黑色),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漂亮!
還有,希望我可以再把頭髮染成更深色..
(我的髮色太黃、太淺了,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比較沒有層次感)

小玉給老公的建議,就是髮尾再削薄(ㄚ~老公為了拍婚紗,稍早才請髮廊不要剪太短勒~)
而髮型方面,小玉挑了幾樣造型給我們看..
還不錯喔~很有現代流行元素!

髮型溝通好之後,再來就是選婚紗服裝囉 ^^"

好幾套的婚紗,看的眼花...
我是那種很怕麻煩的人...所以勒~~~~
看對眼的,一次挑好,一次試穿...
OK的話,就成定局,
否則阿,試穿越多,只會更難下決定的啦~哈!

老公也說,我怎試穿那麼少件...
也是喔~我只試穿1小時多就OK了!!

反正呢~我是很注重感覺的人,
感覺對了...怎麼拍都好看吧!
重點是,拍照當天~我跟老公玩的開心就好
    

好大的試穿間,感謝禮服設計師_小宛協助我在裡面穿婚紗~
(好害羞喔~在她面前只穿小內褲+NuBra)

每試穿一件給老公看,他總是坐在沙發椅上說:不錯ㄚ~不錯ㄚ?!
(另一位禮服設計師笑著說:男生看婚紗,都認為款式是一樣的啦,只會辨別顏色的不同)





好囉~我要試穿婚紗禮服去囉!
(手中拿的是~華歌爾NuBra)

我有6套可以選(2套白紗+2套禮服+2套特殊服)
白紗:1.典雅簡單式 長白紗 2.俏麗前短後長 白紗
禮服:1.黑色兩件式馬甲禮服 2.華麗浪漫紫色禮服
特殊服:1.藍色開岔旗袍 2.和服

由於試穿時不能拍照,只有確定的可以拍~
那就得考慮過後,再重新穿上拍~
為了不麻煩小宛,我只拍了幾件確定的...
另外~就得讓大家期待測拍時所拍的完整6套囉^^"


旗袍我試穿了這件確定的藍色之外,還有紅色+米色
還是認為這件藍色旗袍比較亮眼!
 

這件藍色禮服,我認為也是不錯啦~
但老公有微詞,加上顏色牆碰到旗袍的同顏色,最後放棄!


這件是改良後的禮服式旗袍,顏色為鵝黃色~
視覺效果上,跟膚色很相近,這樣會讓我看起來很壯捏~
(疑?   老公你露臉啦~哈)
 

這件如何?? 前短後長的兩件式馬甲白紗~
我感覺不錯ㄟ!!
 

這件也是前短後長的白紗,跟上一件不同的在於~這件是連身式的!
我喜歡馬甲式的原因,在於馬甲看起來會更有腰身~哈!


本來想選這可愛的短蓬裙,我想營造出甜美俏麗風~
但是~穿起來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捏 >.<"


右邊那套,也是我確定的紫色禮服,穿起來也不錯看!


試穿後,再跟攝影師_Jason討論拍照風格!
<棚內>
1.長白紗:典雅
2.和服:性感+可愛
3.紫色禮服:可愛風
<室外>
1.馬甲白紗:海邊比基尼
2.黑色禮服:酷酷風
3.旗袍:復古風






試穿後,我第一件想做的是~~
.
.
.
.
.
                                  我要減肥啦~~~嗚!







才剛說要減肥,兩個人離開婚紗店後,就直奔小北夜市!!
還吃了肉燥飯+豬血湯+木瓜牛奶+小上海+黃金三明治+古早味紅茶+麵包....
你看看~這
瘦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