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訂婚了
下午帶媽媽去洗頭,
請店家先幫媽媽簡單綁個頭髮,明天再讓新祕整一下
我呢~純粹洗頭~吹乾即可,不用刻意的潤絲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我媽
其實~小時候我長的像爸爸
反正~他們兩位都是雙眼皮
所以我也遺傳到囉^^"
 

晚上約了小婷+周仔去海口看場地&佈置
大哥也跟著去幫忙

先去統聯載從台北下來的周仔,再去吃飯

本來要去健康路吃趣味一下
繞了快半小時太難停車
乾脆就來夜市吃火鍋

一見面,話匣子停不了
真是太興奮了
 

大哥沒有要入鏡
幫我們三巨頭拍了合照
 

 

吃飽了,有活力了
來去跟從嘉義過來的老公會合,開始籌劃佈置現場

 
第二次進場的小物
 

今晚大家笑的很厲害
好開心
 

 



 

 

還在海口佈置,就接到電話
得知小舅媽已經坐高鐵到台南了

我真是好大面子
好久不見的小舅媽竟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我們這群忙到快晚上10點

回到家,老爸買了舅媽愛吃的牛肉湯
老媽煮了宵夜

就開心的聊了起來

不過~由於我之前選好婚宴上要播放的歌曲,
忘了放在我的隨身碟上

好加在老公的隨身碟上還有一些mp3

就這樣硬湊出第一次進場、第二次進場、送客、宴會上的歌

總算~忙完了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2點多

洗個澡準備睡覺囉



明天
就是明天

就跟老公開心的當男女主角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