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攜手共渡一生的訂婚宴即將開始
 

一大早4~5點,新祕很早就來我家
幫我設計了相當耀眼的髮型及妝感
贈送的媽媽妝,更是將我媽設計的相當好看 (左邊是我媽,右邊是我小舅媽)

對於小舅媽在婚宴前夕趕來參加我的婚宴,相當感動及驚喜


完成了拜組及喝甜茶
一行人就到餐廳準備囉

這件紅色禮服,我很喜歡~相當耀眼


新祕也很專業迅速的幫我設計適合我的整體造型
謝謝妳呢!


婚宴選擇在新營海口現撈海產餐廳
前一晚到會場已經巡過一次
今天很順利就把會場給佈置好了
(也感謝大哥及安安的辛苦奔波)

右圖牛寶娃娃,是喜餅_大黑松小倆口贈送禮
當然啦~也是會場的重要佈置小物
很可愛吧!
 

餐廳走廊擺放我跟老公大型的婚紗照
選這張當迎賓照的用意
有一種讓人看了很舒服遼闊的感覺
頻頻有人稱讚呢
簽到處放著第二次進場的熊娃娃花束,更添幾分活潑感


老媽~今天很漂亮喔,我喜歡
(穿粉紅套裝的是我媽)


 在新娘室裡頭,我們忙著化妝造型
外頭~也忙著收禮金、招待來賓
 

 老公也忙的呢

簽到處放著謝卡
我也要求餐廳幫我準備另一張桌子,可以擺放我跟老公要呈現的作品
上面放著我跟老公的婚紗本、摩天倫相框、交往紀錄手工本、牛寶娃娃
 

感謝大家彭場看我們的設計
這樣我們辛苦就值得了


來賓漸漸入座
感謝我的國中同學_小婷+周仔,從一大早就來幫忙
更感謝哥哥們及安安的協助,讓婚宴更添樂趣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老爸老媽了
你們的寶貝女兒,終於嫁出去了~哈!
(穿藍綠色休閒衣,就是我老爸)
 
 
感謝一些許久未見的親戚,來彭場添熱鬧
 

我呢~也準備就緒了
朋友笑我~新娘子應該嬌滴滴,而我這叉腰擺這姿勢,相當嚇人呢

唉呦~我就是很大剌剌阿
 

國中同學_婉婷,下次換我們喝妳的喜酒囉
 

之前公會同事,謝謝你們撥冗參加我的婚禮
阿龍~明年你跟女友的婚禮,我一定到!
 

來參加我婚宴的親朋好友已經來了9成
準備要豋場囉

(圖中:老公跑來暗示我跟老爸可以出來了)
 

一開始先由老爸將我挽出場,再把我交給老公
再來~我跟老公一路走到主桌新人位置
 

這一刻~感覺無比幸福
因為有大家疼愛,讓整個婚宴相當順利進行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愛我的老公
在籌備婚宴期間,對於我的要求相當配合與積極進行
所以在這期間,並沒有產生所謂的婚前爭吵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大家的掌聲,也歡迎你們蒞臨我的婚宴
見證我跟老公共渡一生的決定
 

我上一公司的同事_宜柔(左),謝謝妳跟喬森從新竹遠道來


以前參加別人的婚禮,沒有特別感覺當新人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自己親身經歷當新人,感覺~有股眾人矚目、欣喜無比的嬌羞感


吃吧~吃道第4~5道就要再回新娘室換妝,準備第二次進場
 

新祕暗示我該回新娘室補妝換裝了
 

謝謝妳們呢
除了幫我整體造型外,還幫我們拍照
更重要的~我花一人的價位,卻來了兩個人的幫忙
揪感心ㄟ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我選了銀綠色
雖然沒有進場那套紅色禮服的耀眼,不過卻呈現溫暖的風格
 

第二次進場的小禮_熊娃娃花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
 

走吧~出場了
 

一開始大家以為我們手上拿的是什麼,都沒啥要來拿的動靜,
我發了一隻後...場面開始有點混亂......
 

謝謝大家熱情的彭場呦
 

成效相當好~很受歡迎
 

拿到的人很開心,沒拿到的就盡情享受我們準備的餐宴吧
 

婚宴~看見大家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
 

敬酒時刻來了
再次感謝各位來參加我跟老公的訂婚宴
 

 

 

 

  

拿著我們包裝設計的粉紅謝籃
從選布買材料到設計包裝,都是我們一手包辦
 

我的大學同學麻吉_美蓁及其弟弟
 

 

 

再次感謝來幫忙的好朋友們
有妳們~讓我無後顧之憂,享受當新娘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