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的前4天都是拿著色彩筆在畫圖
左圖正是我們班photoshop課_李林老師
 

介紹12色相盤內的相對色、相似色
 

上課是採輕鬆活潑的方式,挺有趣的
真不想錯過每一天的上課 (真心話~哈!)

我桌面上的串珠
是坐在我隔壁 & 新認識的學員_珮蓮做的
還送了我不少款式的串珠吊飾
 


這四天
感覺回到小學時光,圖圖畫畫的

左圖是要畫上你喜歡&討厭的顏色
我們班30位學員,還一一上台說了喜惡原因
 

別小看這這三張
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去完成
 

重點:彩度問題,要突顯中間的色系
對比:根據12色相盤所畫出
漸層:根據12色相盤所畫出
主調:同一種顏色,由淺畫到深
 

老師在課堂上誇獎日劇_篤姬片頭的色彩運用

我跟老公也有在看篤姬
不過~片頭都是用快轉帶過ㄟ~呵呵
 

李林老師出了一張空白圖
要讓我們自己發揮設計出色彩配用
還每個人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配色
 

這張是我設計的
我是有故事的喔

故事是這樣的~

自從跟老公交往後
身材不自覺的往橫向發展
而下個月就要結婚穿上婚紗
為了恢復以往的47KG
開始計畫以水果&運動來控管身材
以4種水果的顏色來配色
加上比基尼的兩種顏色
就可以穿著超火辣的比基尼
秀著曼妙的身材
不僅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
更可以到蔚藍的墾丁海洋(藍白配色)
穿著比基尼
徜徉在海灘上..曬曬日光浴囉


加油~加油~加油~~(嘶喊)


除了有故事情節外
當然啦~也得根據色盤上的對比、相似色進行配色
 

大家的作品


有同學的感覺~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