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一個月~懷孕三個月這之間

攝取最主要的營養,就是葉酸


而取得葉酸最容易&第一名的食材:深綠色蔬菜

攝取量是平常的2~3倍

也就是大概400g

---*---*---

為了肚裡的BB

除了每天都要有深綠色蔬菜

更要均衡營養

水果更不可少

所以~也胖了不少 ~~(嗚)

更讓我覺得吃不消的...

目前就已經進入孕吐階段造成的不舒服

加上這陣子一直強迫吃青菜

現在呢~

真的不誇張

只要老公說要不要來盤燙青菜

或是自己看到菜單內的燙青菜字樣

我就不由自主的乾吐

超級恐懼的啦!!


 很奇怪的是~

還沒懷孕前,我真是久久才沾雞排一次

現在呢~只要聞到或想到,就會超想吃  (流口水ing)


****---***---****---***----****


一開始~老公還會買給我吃

醫生也都說什麼吃啥都可以,只要適量就都沒關係

所以去吃小南,點了炸雞腿
去楊雞,也叫了炸魷魚+炸雞塊
經過大上海攤,更是買了一包帶著吃

直到上上禮拜,醫生問我吃的狀況

我理直氣壯的說~我最愛吃炸雞排

厚厚~不得了了

被醫生嚴格禁止

這下可好了..

少了這味,一直吃青菜...

臉真的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