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美好的週末可以好好跟老公看幾集日劇

再來看星光大道

這麼的優閒,是我最近求之不得的夢想

哈哈!

---------*-------------*---------


沒想到...

老公一下班回來

劈頭就跟我暗示

「婆~來去比價最後一家傢俱」

多麼簡潔有利ㄚ


------------*-------------



最後一家??

每次都說最後一家!!!

結果~卻一直無窮盡的〝寮落去〞~~(救命ㄚ~~)






說實在的~老公這樣也不是沒道理

因為呢~每看一家,就有新的想法

譬如~由原本我想要布質沙發,改變主意為2+4皮質沙發

現在呢~又改為牛皮L型沙發

最重要呢~價位上越來越便宜

所以老公想看下一家的心情~

我懂 ...我真的懂!!


好唄~


誰叫我是你老婆

不陪你去,誰去阿!!??

就當作飯後休閒娛樂,散散步消化也好


說到吃飯~

今天的晚餐就在永大路_鼎鼎大名點了一鍋酸菜白肉鍋

一看價位,挺便宜的  ==> $150

送出菜單,好期待

因為一直想吃酸菜白肉鍋卻苦無機會

耶~上桌了

哇~上層真是滿滿的酸菜

拿了湯匙翻了一下底部

看看有無什麼好料的

..........


跟老公愣了一下

傻眼~底下也都是酸菜

不會吧!!!

我們點的也不是湯底

竟然連個火鍋料也沒有

有啦~米血兩塊!!

有被騙的嫌疑~~~~

更誇張的~食材都是冷的

連白飯都吃完了,還沒滾哩 ~~(好餓) 

所以等它滾,就花了快半小時


不過~白肉好吃

又續點了一盤

吃到最後~胃好痛

因為都吃酸菜,只有白肉墊胃

走了走了~再這樣吃酸菜下去,胃肯定受不了

要離開前,還聽到顧客跟店家抱怨肉太少 & 點了海鮮鍋卻沒有海鮮!!

唉~我下一次不會再光顧這家了吧

只能說~

好吃的東西上千元都不嫌貴

難吃的東西~百元就覺得浪費!!






酸菜真厲害

單吃這一樣,就感覺很飽

來去主要目的地~看傢俱囉

---*---*---

我跟老公都認為看家具不要趕

所以排看,都盡量一家就好

看完就回家討論殺價策略~哈哈!

永大路上的家具店不多

選了~上讚精品傢俱

上讚家具的款式還跟瑞峰有很多一樣或類似的

可是價位卻比瑞峰高很多!!

我們拿瑞峰的價位來壓上讚

果真有奏效喔

看了快3個小時

在統合價錢,跟業務有了總價上的紛歧

因為不急著下手~就跟他說那就考慮囉!!

嘿嘿~沒想到他說...

「我陪你們看這麼久,今天不下訂,豈不是白搭??!」

沒辦法~總價上達不到雙方認同

我們只好再尋求可以認同的店家了!!

就這樣~我跟老公要離開上讚時

背後不知道射過來多少冷箭

arrow
arrow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