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喝明治奶粉才讓T虛胖?

感覺~前幾天T有雙下巴ㄟ

今天再仔細看

倒是恢復原本的帥氣了~哈!


T這傢伙的表情真的很多


有嘟小嘴、瞇眼沉思樣、張眼定格....等

真的好可愛喔



而他越來越習慣換尿布

都會靜靜不哭的手舞足蹈讓我們幫他換


孩子阿~

媽咪好愛你喔








預約下午1點

資生堂來房間臉部SPA


時間上有些許delay

送我一組美白保養品當作歉意

謝謝啦^^"






整個過程,按摩的好舒服

幾乎快睡著了

也感謝月子中心贈送這麼優質的服務








晚上來了訪客


感謝妍君來看我跟T

帶來兩大盒啟發書

其中~有我想要的黑白書

等T到三個月,視力漸漸成熟後

就會對基本黑白色有感覺

還有故事書也可以唸給T聽

真是太棒了!



也感謝佩蓮一家人來看我跟T

送給T一套衣服



謝謝你們喔








晚上親餵時段

T到10點左右才醒來要喝ㄋㄟ

吸了10幾分就被抱下去嬰兒室


阿~還是漲漲的

老公用吸乳器幫我擠些奶出來

呵呵~有到達60CC

如果再加上剛剛T吸的,應該也有7-80CC吧

邊吸邊吃老公犒賞的小上海 




就快OK時


一不小心...


阿~~~


我辛苦擠了快半小時的母奶


就這樣全部灑在地上了啦


兩個人就這樣呆望了幾秒




瘋掉了

還我奶...還我奶....還我奶 






<月子餐>

到後面幾天

菜色幾乎一樣,就不重複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