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

小p阿~

妳MC何時來ㄚ?

妳生完腰會酸嗎?

妳的小腹平了沒?

妳體重降了嗎?

小T好照顧嗎?

妳何時要再生第二胎阿?








這些問題,好像很多人都會問厚!!??

也很想知道吧!


好唄~不囉唆

立志當嬌妻 & 辣媽的我

馬上來說說目前的狀況




前提:生產後三個月



MC何時來?

我目前還在餵母乳,持續漲奶中

諮詢醫生MC何時來

他是這樣說...

大多數人斷奶後的一個月才會報到

不過也有還在餵母乳的過程中來

要看個人體質而異

沒有餵母乳的媽媽,大概5~6星期就會來


我喔~還沒來



生完腰會酸?

廢話,哪有女人生完不會酸的啦

在這裡推薦喝杜仲茶

它對腰痠有效

我在月子中心每天都喝

腰~真的不太會酸ㄟ


目前~說真的

持續一直彎腰的話,挺直後還是會腰痠

我想...得再來狂喝杜仲茶吧


小腹平了沒?

老公在我生產後隔天

買了一條束腹帶給我

我懶的用,也不信邪

要突破傳統,靠平躺抬腿運動

把小腹掃光光

目前~還有點微凸

加油啦~在夏天來臨前

要跟小腹說~~  bye  bye~~


體重降了嗎?

又是廢言...

生完不就馬上降個4~5Kg

加上坐月子的調養

從生產後至今

已經降了9Kg

還離目標8Kg

在黃金六個月的瘦身期

要持續運動阿

<餵母乳期間也不能亂減肥  >


小T好照顧嗎?

說真的...

剛帶回家時,超難帶

反正就是憑感覺養

等到了2~3個月後

漸漸好帶了

小T也開始學新事物

挺好玩的


 何時要再生第二胎阿?

ㄜ...

不要問我啦

我還在被T搞ㄟ

等我搞定他後

再幫T添個妹妹當玩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