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跨年夜
外頭卻依舊飄著細雨

心想.....
今晚的跨年肯定在電視前看著N台播放煙火

老公下班回來,說要去吃晚餐
還很強調說~只是要在新市吃飯而已

But~
卻神秘兮兮的開車到高速公路上?


一路問他,要去哪?
卻只見他搖頭
還頻頻問我要去哪?  要吃啥?

阿勒!! 哪有帶人家出來..還一直問人家的啦?!!

那就看你要帶給我什麼驚喜囉


看著路竹、岡山的路牌一直飄過
終於在楠梓交流道下去了

繞了一下子,往觀音山開去
路旁出現演唱會的旗幟一路排開

原來~要帶我去義大世界跨年

天ㄚ~心情真是三溫暖

原本以為今晚的跨年就在電視前,兩人默默的倒數 5..4..3..2...1 YA!
現在~可以跟5萬多人一起喊Happy New Year  ,真是太開心了



在國1上塞車快1.5Hr
到達時已經晚上快8點了,肚子當然餓囉

不過,看到五顏六色 超美麗的摩天輪~就感覺幸福啦
 

看到沒? 一整排的美食攤正等著我們勒

衝阿!!


人潮多到不行,也超熱鬧的 
 

決定先買幾樣小吃填肚子
鐵板山豬肉+香腸$100
視覺上就很取勝,買了
 

熱情的店家看老公在拍
說要幫她們打廣告
買了一碗貢丸湯 $30 ,還送我們炸丸子
 

邊吃邊聽現場演唱

山上天氣雖冷
在這跨年的現場,有老公陪伴

真想大喊~~ 讚啦!!
 


越吃越餓
看見酸辣的椒麻雞 $50,還是忍不住點來吃了

很厲害的口味,邊吃邊流眼淚
好辣阿!!
 

來這麼久了,還沒看見舞台
走走走~來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活力
   

這裡超棒的
小山坡的席地而坐,讓視野更遼闊
 

起霧了
也漸漸變冷
 

可慶的~沒一下子霧就退了
不然施放的8分鐘煙火就不好看囉


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人潮漸漸湧進
 

主持人:郁方    澎恰恰    許效舜  
 

我欣賞的超偶_黃文興也有來ㄟ
 

星光_黃美珍+賴銘偉
 

摩天輪~很美吧
有各種顏色變化,
聽說待會的煙火就是從這摩天輪的後方開始發射
好期待喔
 

越冷越想吃東西,真是不敗的理論阿
買了甘蔗汁$50  & 杏苞菇$100
 

天悅飯店裡頭也是人擠人
大家都來排隊上WC

踏出門時,老公還在拍摩天輪
恰巧熟析的臉龐從我旁邊經過

阿~是陳敏薰呢!

趕緊拍老公的衣服 叫他趕快拍
說也好笑~陳敏薰被警安 + 群眾重重包圍
老公也看不見誰是主角,就猛追著拍

總算拍到一張還可以猜出是誰的照片了
結果~回家看照片
發現~陳敏薰背後是邱毅勒 ( =.=! 他湊啥熱鬧啦 ) 
 

還20分就要倒數了
趕緊找位置坐,等待2010年的到來



就在倒數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驚呼吶喊
既感動又驚喜

8分鐘的煙火~就讓我們靜靜的分享吧!
 

美吧!

煙火後,還沒結束啦
陳琦真還在壓軸,賣力的演唱ㄟ

此時~看見人潮漸漸離去
我們不急著回去,反正現在出去也是塞車
不如~到處晃晃也好
 

現場看摩天輪,才能感受到魅力
老公還不斷拍出各種美麗的顏色
 

看見塞車的嚴重~我們還是到附近看看有啥驚喜好玩的
 

好漂亮的建築
聽說是學生宿舍
 

真羨慕住在這裡的學生
好歐風喔
 

老公~謝謝你呢
總是出其不意的讓我感受到你的浪漫
新的一年~我們得好好加油喔!
也祝我們事事如意
 

這家國際中小學可厲害了
連踏進去一小步就有警衛關切

我們只好在旁邊等車潮過去再拍內部
等了好幾分鐘

這時候警衛跑來說~要拍的話..趕快
就只能在水池那邊,不要到處跑喔

有點傻言又好笑
這種緊迫釘人的感覺~還是第一次遇到ㄟ

學校網頁:http://www.isis.ks.edu.tw/

看完網頁,真想讓我尚未出生的baby入學呢

也要我們心臟夠大顆,學費不低呦
 

這位妹妹超可愛~
看到我就跟我說~Happy New Year
 

車潮依舊
 

老公~山上有點冷...我們還是回家吧!
明天連續三天假日,好好給它補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