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麥當勞午餐後

就要回婆家過除夕夜吃年夜飯


煮了火鍋,炸盤鹹年糕,吃應景的〝年年有魚〞,當然也少不了我愛吃的鮮蝦

真是飽餐的年夜飯
 

 

把T餵飽哄睡

我這當媽的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小寶~讓你趴睡,就是希望你可以睡久一點」

老公說~我只要有吃的,完全一整個忘了T
 

叔叔先塞了一包紅包給T過年

真是恭喜發財吶

(T睡覺還有招財貓手勢哩)
 

圍爐中
 

吃飽喝足

開始了發紅包的Happy Time

 
小傢伙似乎嗅出錢銅味,猛抓著不放

孩子阿~不錯不錯,以後要努力幫媽咪賺錢嘿
 

豐收喜洋洋的除夕夜~讚啦
 

來~親親媽咪

(小寶~你..你嘛情願點,看哪裡ㄚ?!!)
 

懷著Happy的

來到縣政府大道聽演唱會

問我有哪位明星喔?!!

唉呦~只聽過董事長樂團

其餘的~就當作炒熱氣氛的就好囉
 

平常作息固定的T

這幾天年假,可能會大錯亂

沒關係啦~過年嘛

開心就好



我呢~是那種同樂樂的人

當然也要拉著T一同感受農曆過年的倒數



現場重音樂的「ㄆㄥˋㄆㄥˋ聲」

董事長樂團正hight

小寶完全不受影響

依偎在我懷哩,一副想睡樣
 

天氣微冷

現場依舊人氣
 

 

 

 

煙火一放

象徵新的一年到來
 

公公俏皮的電音三太子合照
 

 

都已經凌晨快2點,我們已經累癱準備就寢

小寶一整個清醒中
 


Anyway~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