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T剛出生的照片

看著看著

不爭氣的T媽流下感動的小淚珠


「我們家T真的長大了」




說真的..

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我懷孕生子



學生時期...

跟同學老愛打賭

看看誰會先結婚生小孩?!!



往往~

吊車尾的絕對是我!! 



別人說我...

太中性

很隨心所欲

小太妹一個

很有個性 (一整個跩)



以前認識我的人

都說我很洽、超兇、得理不饒人... 


不過我媽超挺我,說我這樣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哈~知我者老媽也



不過~四年半前

有個不怕死的傢伙

竟然在去年把我娶回家,還種下愛的結晶



這傢伙常說

我的脾氣轉變全歸功於他

把我訓服的乖乖就範



這傢伙就是..

整天喊著要當戶長的老公

不過~

因為有他

才有成家的念頭

才有生T的衝動

也才有幸福的感動



家裡有這兩個大小男孩

真的很夠熱鬧了


朋友問~

還想給T添個伴?


「隨緣吧,該是我的跑都跑不掉」










下午...

突然來了兩位(1男1女)自稱跟媽媽教室合作的單位

(回想起來~是哪個單位也沒問,名片也沒拿)


一進門男的先借WC,女的就拿問卷要我填寫

之後兩個就夾攻問我說,有給孩子什麼「教材」?


我指了指旁邊幾樣平常給T玩的~~〝教材〞


男的說~這是玩具,不是教材喔!!


聽了真不舒服!!


「你小時候有這玩具可以玩就該偷笑了,還教材勒」我很不屑的滴咕著



玩~不就是在學習

更何況你怎知道我有沒有在教育小孩?!!

王永慶小時候有學習你說的教材? 

人家還不是成為一個大贏家


每個人都有教育小孩的方式

難道非得要買你的教材才可以長大成人? 才是學習?!!

更何況你連教材都沒帶,怎麼推銷?

而且說話也要多訓練如何委婉的跟家長接話


家長可是你的衣食父母ㄟ,我不點頭購買,你有績效?  有獎金?


所以~你還是回家再練習練習吧!

喔~對了...

你可以跟迪士尼業務多學學

人家可專業多了!!



最後~兩個自稱跟媽媽教室合作的單位

覺得我根本沒要買的意願

就說~有資訊再寄給妳

完全一整個來亂的










天殺的~

被他們這麼一搞

都忘了老公快下班啦



晚上他跟同事有聚餐

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在他回到家前都款好


這定義不就是~

要把該帶的都放進媽媽包、把T餵飽、把門關好....

最後就是我ㄧ手掛著媽媽包,一手扛T,站在馬路邊搖手吶喊迎接他




好囉好囉

總算趕在6點半到達~碳佐麻里


點了兩人套餐

說真ㄉ..不夠吃ㄋ

而且服務方面有待加強~


不是說服務差

而是我們消費者要求的   沒有被滿足!!



Anyway~


今晚聚餐,是個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