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ㄚ姨這幾天來訪

外出曬太陽的頻率漸增


不妨來去新開幕的餐館嚐鮮





小傢伙似乎對章魚哥有興趣













價位上算是超平價

每樣單點+$6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也就是說~這$60包含了熱湯+沙拉+任選40元飲料(其實只有3種可選)+甜點



熱湯~超稀沒料

反應店家

得到回應是~這本來就是奶油熱湯,非玉米濃湯




我點了焗烤海鮮飯

店家端上桌,還貼心提醒我很燙,要小心

T媽吃了一口,完全不燙,而是只有2分熱

你看看~起士絲完全不怎麼融化,還有絲條狀


這...太草率了吧!

以為焗烤本來就出菜慢,結果等了一段時間後

端出來~卻這麼不用心

難道...便宜真的沒好貨?  


來~依照T媽的個性

肯定再請老闆出來解釋個清楚!!


第二次端上桌...好很多了!





Tㄚ姨點了三杯雞

也是這麼不用心

配菜竟然是生的高麗菜,還切的挺粗的

你嘛搭配川燙過的湯匙菜,也比較有賣點

而且料很少,有點寒酸

白飯倒是給的闊氣



我想~只有沙拉 & 蘋果醋比較吸引我



甜點奶酪,嚐起來有點稀

很像牛奶糖味道

沒有像其他家,有那種濃醇香的奶味



T媽的嘴被T爸寵壞了

要征服T媽的胃,可要用心吶


就在T媽跟Tㄚ姨碎碎念當中

T~~睡著了




這兩個女人完全沒吃飽

回程中~

買了新市郵局外面賣的蔥油餅+蛋




又去買了兩份PIZZA





別問我..別問我是否飽了?!!


我想...還可以塞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