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公共藝術設於南科管理局前庭 

今天參訪活動,亦在此集合



▼ 活動行程中,什麼事都不用出力...


▼ 也不用付錢,全程免費...
 

 只要擺好pose讓媽咪拍照,回去給老爸交代...
 



▼ 就等待坐遊覽車出發囉~GO!!
 

▼ 說車,車就來了...
 

▼ 我還跟外婆一起坐,吃完早餐就「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囉~


▼ 好快,車程不到半小時就抵達「台灣歷史博物館」

這地方,今天是第15次了

( 更多遊玩: http://www.wretch.cc/blog/h64881333&category_id=13667084 )

▼ 有外婆真好,飯來張口,茶來伸手。更重要的...都不用自己走...


( 我:你給我下來自己走..... )
 

▼ 旅遊中,有伴是一件好事...

第一個公共藝術:「逐浪海上風‧腳踏鯤鯓地
 
 

▼ 活動很自由,不想聽導覽就自己找事做...

▼ 第二個公共藝術-和樂 

▼ 有長輩在,小孩子都被保護好好的

我媽都說我對孩子太「粗殘」了,都不管孩子的安全..

 ?!!!!  我是讓孩子進情去摸索捏,真是枉費我的苦心吶... 
 

▼ 對對對~就是這樣盡情的玩...

孩子,跑吧!!
 

▼ 第三個公共藝術「原初台灣未來之島
 
 ㄚ勒,齊齊不知道又要跟外婆ㄠ什麼了!!
 

▼ 厚厚~要外婆陪他去看魚...
 

▼ 哎喲....被偷拍了!! (小心,後面有大砲)
 

▼ 呦....總算要認真聽導覽喇...?!!
 

▼ ㄚ勒...原來發現有好玩的=.=!! ( 喂喂喂....這群小朋友,尊重一下導覽員好嗎?!!)
 

▼ 被我拉回來聽。小傢伙心不甘情不願的...
 

▼ 開始對展品有興趣了?!!
 



▼ 一直對我們耳朵「在聽什麼」,感到好奇!!
 

 ▼ 在此感謝我媽幫忙看顧齊齊,讓我可以專心聽導覽 ...
 

▼ 待了1小時多,準備要出發前往嘉義囉...
 

▼ 在車上,正聚精會神聽著主辦單位說明藝術工作故事時...

一轉眼,小傢伙睡著了~
 


▼ 一覺醒來,40分鐘過了...

到達板頭村藝術主題餐廳吃午飯
 

▼ 一人吃剛剛好..
 

▼ 原本我們兩大一小分配兩份餐,但工作人員看齊齊是個會吃的孩子,於是...
 

▼ 醬醬...多給齊齊一份。是一整份唷,讓他獨享了!! ( 瞧他開心的勒 )


▼ 吃好飽,到處走走....發現青蛙~
 

 ▼ 發現綠頭鴨,觀察好久...
 

▼ 其他小朋友加入「觀察」行列...
 

▼ 觀察生態,是不錯的...?!!
 

▼ 還是?? 另有目的!!
 

▼ 哥哥,這妞是我先miss miss的唷... (小妹妹依舊淡定)
 

▼ 結果...薑還是老的辣!!  

 

▼ 要外婆陪去淋雨了...(賣喇~感冒的話,你阿木就有得忙了)
 

▼ 來去坐導覽車到處看看...
 

▼ 還是阿嬤最好了...怕我冷,怕我餓...

 

▼ 導覽中,看見好多可愛的陶板藝術..讚!!
 

 回到陶板藝術村,聽陶製解說...
 



▼ 聽完解說,陶土彩繪DIY...
 

▼ 很認真的一群...
 

▼ 亂畫,也是一種藝術...哈
 

▼ 去到哪,都能吃ㄟ你!
 


▼ 大家的作品,排排列挺好看的
 

我們三代的作品...
 

▼ 行程即將結束,下次再一起報名參加唷
 

▼ 回程途中,開始玩些有的沒有的...

( 其實,是齊齊好奇看我玩) 
 

▼ 真是出來騙出騙喝的...

我可真是漁翁得利ㄚ,跟齊齊share..哈哈





今天,真是愉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