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學校在日誌內夾了一張活動宣傳單

喜愛分享的我,馬上po上FB,讓大家在假日有個好去處


雖然名義上是「台灣兒童教育發展促進協會」主辦


沒想到,活動竟然是....「東森幼幼」為主!!

有點變相的推銷~>.

 

▼ 這些遊戲場景,當家長的應該不陌生

到哪個景點,多多少少都會遇到!!






 ▼ 這孩子到是玩的很起勁!!

荷包得鎖緊一點 








▼ 走,到戶外透透新鮮空氣!!

 看到遊戲氣墊,嚷嚷說要玩~

( 這氣墊跟照片上的落差,真的好大,我們是衝著照片上的氣墊而來的耶>.<...)

跟舉辦單位反應,他說:要配合場地大小而搭設氣墊規模

(那以後可以在宣傳單上備註一下這些字詞嗎?!!)






▼ 既然來了,則安之!!

好好給它玩瘋吧~






▼ 脫好鞋,自己進去了!!





▼ 現場有控管秩序的工作人員,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齊齊不是急性會亂闖的孩子(個性比較穩重),當大家爭先恐後時...

這位工作人員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這位工作人員事先提醒我們要在場,怕孩子哭。因為昨天有好幾位2~3歲的孩子哭著找爸爸媽媽)

我還很堅定的說:怎麼可能,他(齊齊)很愛玩這個!!





▼  齊齊一定是在想...何時輪到我爬上去阿!!

( 孩子,我知道「Lady First」是件美德,但是...你一直等的話,可能都玩不到喔!! )


拿出你常對弟弟說:「要輪流,要排隊」的話來唄^^




最後,齊齊壓根都沒爬上去,而且還哭著出來

( 果真被那工作人員說的準準)


 
 
▼ 我們轉換一下情緒,來玩憤怒鳥九宮格
 





▼ 應該不陌生吧,常滑手機上的這種遊戲

不過,這次是實際憤怒鳥彈出去~





▼ 這個好玩,我也體驗了一下!!







玩了兩個遊戲後,問齊齊說:

「你要回家,還是繼續玩氣墊溜滑梯」



 

▼ 答案是:「 還要玩溜滑梯!!  」

爸比輔助推一把~





▼ 開始爬了!!





▼ 溜的很快!! 好刺激的樣子~













▼ 來來回回,玩了好幾輪!!





▼ 溜滑梯上的,正是齊齊~






▼ 舞台上,正好有一場「有獎徵答送好禮」活動


以身作則舉手的我,當然要給孩子當模範

用力嘶喊舉手,也讓孩子對著麥克風回答

得了一個「花博拼圖」

其他禮物,有去就有送!!





▼ 回到家,開始玩沙畫!!

(撕ing)




▼ 塗均勻ing...





▼ 倒ing.....





▼ 壓ing...





▼ 灑ing...





▼ 混合ing....







▼ 掃ing....






 回家吃飯+午睡,下午還有一場兒福館-玩具DIY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