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1生日嘍,滿$110送萬用夾...

晚餐就吃義大利麵喇。



▼ 早上來到兒福館玩遊戲~

齊對新進的這款遊戲,很感興趣...
 

 



▼ 主任說,對空間有概念了~






▼ 這次,我跟齊慢慢完成了這款拼圖...









▼ 這孩子應該頗有成就吧!!






▼ 到大肢體區,活絡筋骨...








▼ 打個鼓,表情也很忙...















 



▼ 在兒福館待了2小時,再到圖書館「共讀」

這繪本_七隻瞎老鼠,很好看....推!!







▼ 午餐。齊說太熱不想吃飯...

那.....喝點涼的好了~

善化。慶中街綠豆湯






▼ 紅豆薏仁+綠豆薏仁 ,加上粿條....好吃





▼ 這小子都不吃他自己的分,一直跟我說...

「媽媽,妳的紅豆薏仁...借我喝一下 好不好」





▼ 看看時間,差不多2點了 

來去善化公所上「微電影」課程,長智慧~
 




▼ 上禮拜就報名了,人數30名





▼ 口渴了....自己去裝水~





▼ 公所準備了....冰咖啡+冰冬瓜檸檬

乾杯!!




▼ 冷氣好強。







▼ 怕擋到孩子的視線

我習慣找最適合孩子的位子來上課+看表演

今天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座位


這孩子...說真的,很認真耶

不吵不鬧,專心聽課






▼ 又破記錄了!!

長達3小時多的「微電影」課程,
 
小小孩挑戰成功~YA!

所以,
 
課後的4位發問的學員,有送紅藜手工餅乾...

我也為這孩子爭取了一份,
第一個舉手發問。




▲ 最近要拍照,表情都很豐富...


▼ 要他正常版拍,就是這樣....
 




▼ 最後,我要特寫手工餅乾

這孩子說要一起入鏡,而且還賊賊的笑.....是怎樣?!!
 


 


不過,紅藜手工餅乾....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