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專家說...

孩子越動的多,長大後越成穩

這句話是指,五感統合的重要


所以,我盡可能的讓孩子去嘗試,成為全方位的五感協調


有朋友問我,每天這樣帶孩子趴趴走...累不累?!!

我只想說.....一點都不累喔,還樂在其中

也因為有這寶貝,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呢^^


▼ 今日又到科學館,共讀+共玩




▼ 11點來去看~3D-北極特快車。


▼ 我們拿了頭號~



▼ 跟著排隊~





▼ 午餐,
 
發現好吃的,來嚐鮮。

午餐-紅酒燴豬肉

還不錯!





▼ 我點~紅酒燴豬肉

母子倆,吃得津味....讚!!







刷完牙,沖個澡,開了冷氣......

午睡喇~~~~!!

 



▼ 樓上吹冷氣睡覺的小屁孩,

你阿木正在熱烘烘的廚房燉蔬果魚高湯~

嗚~老公,可以在廚房裝一台循環水冷扇嗎?

好悶熱Y!!!!!


 


▼ 晚上,有香蕉冰可以吃喇~YA!




 

▼ 晚餐~
 
呷飯。魠魚羹
 




▼ 燙~~吹一吹!!



▼ 好喝!!


▼  晚上,來讀經班見習...
 


▼  媽媽,你看~哥哥沒有跟著念...

我:...........
 



▼ 抓著孩子的手,指著字慢慢跟著念...那種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