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聽到〝業務〞〝推銷〞之類的名詞

總是能閃則閃

否則就是乎攏帶過


最近...

也常接到自稱與媽媽教室合作的文化事業單位來電說要拜訪

拒絕第一次後

T媽的想法卻有急轉彎的轉念


「聽聽別人的教育經驗也不錯」

「看看人家是怎麼為寶寶準備教材的,來個模仿也值得」



就這樣...

來過我家拜訪的,就有3家



我喜歡從無生有

更愛擷取別人的有用智慧去COPY、去身體力行


這三次,分享大家的經驗再加以綜合改良

就成了最適合T的無形教材















早上10點

艾瑪文化有約



來了兩位女生


一位專門為我解說 & 互動

另一位拿著教材跟T玩,順便測試T的粗細動作



測試結果,她們說T...

追視能力很快,反應很好,穩定性夠,好奇心強

是個吸收力很棒的小孩



我知道我知道..

老公一定會說「唉呦,人家要賺妳的錢,當然要從小孩下手去誇獎一下咩」


厚~~

讓我高興一下會怎樣哩?!!




不過~

在測試時

我也在旁邊看


她邊測試邊解說T有的動作


確實正如她說的一樣

「T追視能力很快,反應很好,穩定性夠,好奇心強」



其實~

要不要買純粹個人需求

三套組合有:DVD、叢書、布書、有聲筆....

贈品也不錯,有三大組合啟蒙用品

可以免費佈置閱讀空間

費用:$59,000 (現金價,可無息分三期)

當下我也有試用 & 互動

個人覺得挺實用

對於感統訓練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對此家有興趣的拔拔麻麻

可以揪團來買喲


揪團力量大~






另外,下禮拜原圓也約來訪

到時候再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