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迅速塞了一顆杏仁巧克力豆,含在嘴巴內後...

齊齊用百米的速度衝到我腳邊,雙手高舉,用楚楚可憐的聲音說...

 「媽咪,抱」 


 

難道....發現我偷偷吃了巧克力??!!


 

抱起來後的下一秒,小傢伙皺起鼻子,湊過來我嘴巴前,發出咻咻聲...

用了一種「吃東西沒啾」的口吻說:媽咪,有巧克力味道」


 
我心虛的用含滷蛋音說:哪有?!!


接著~

小傢伙用他那10指小指頭很拼命試圖扳開我的嘴唇...

「媽咪,嘴巴打開」

然後大聲說:要吃巧克力....要吃巧克力....

 








另......


家裡的安全抽屜鎖,原本的用意是要把危險或不常玩的玩具置入其中鎖著

齊齊看我們使用,自己研究後,竟然到達「開關自如」的境界了....>.<





有一次我去丟回收,回過身,小傢伙跟在我屁股後...

他.....竟然自己開大門的開關鈕出來!!!



回家暗地觀察,原來他扛了小椅子當墊腳

高度讓他剛好碰觸得到開關鈕,一轉...門就開了!!


天阿!! 連大門都關不了喇,還有什麼東西可以關的喇~

又是我們夫妻倆的另一個課程:好好教他「什麼時候該出門」「什麼時候不該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