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找了好多藉口不睡覺事件後.....

今晚更猛了!!

搞了更多時間,才睡著


( 上次:http://www.wretch.cc/blog/h64881333/11522985 )






 
以下為今晚的睡前對話
 

 我:聽完巧虎,跟巧虎說掰掰,準備上床睡覺囉

這次,很乖....沒有嚕著說要聽荷花開,倒是真的爬上床


齊齊:「媽咪,要聽隆隆的故事」....(真是聽不膩ㄚ!)


花了10分鐘,才把隆隆的故事說完....

實在是,說故事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我:好囉,說完故事了,睡覺喇

齊齊:「我還要聽媽媽花的故事

我:今天聽隆隆的故事就好,要聽媽媽花,你乖乖睡覺,明天說給你聽


小傢伙不理我....就自顧翻過身去...(賭氣嗎?!!)


突然,來了一陣車聲


齊齊:「媽咪,叔叔回來了

我:沒錯,叔叔下班回來了


齊齊突然起身,要下床..


我問:你要幹嘛?!!

齊齊:「媽咪,要開門

我:不用,叔叔有鑰匙,會自己開門進來...(邊說邊拉他回床)

這時,齊齊坐在床上,側著頭...指著小窗

媽咪,暗暗的,開電燈」..一副又想下床的樣子

我:不用,叔叔覺得暗,自己會開。你呢~現在要做的就是眼睛閉閉,被子蓋好,蘊量好睡覺情緒

 
 
齊齊:「

希望你懂ㄚ,孩子!! 明天爬不起來上學,我可就苦惱了...




又來了又來了....

齊齊:「媽咪,要玩電燈

( 桌上型的那種,有時間又有夜燈功能時鐘)


我:好,不過要躺著玩


反正,只要躺著,睡眠氛圍到了,自而然的就會想睡了...


按來按去的讓燈亮...暗了又開....

果真,玩不到5分鐘,眼皮很重了厚~~~哈

因為.....時鐘滑手了,「叩」的一聲...

沒幾秒,眼睛半張半瞇的跟我說.....「媽咪,牽手手睡覺

阿勒!!  這又是哪齣ㄚ?!!


自動找我的手,握住大拇指


由於,握著大拇指,會卡卡的

我小小力的抽換了小拇指讓他牽著

這時哪來的驚覺,小傢伙竟然大喊...「我要大拇哥喇

媽咪換小妞妞好嗎?!!

不要不要,要大拇哥


呼~這麼偏愛大拇哥ㄚ!!


好好好~大拇哥就大姆哥.......


就這樣,母子倆小手握大拇哥,直到小傢伙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