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在睡窩裡,就感覺外頭的雷雨相當熱鬧~
下雨天,哈~剛好可以窩著老公在家補眠~
又是一陣昏睡~
只感覺睡沒多久,陽光射進來的亮度打斷了我的睡意~
起身後攤在老公的手臂上,慵懶的一起看洋基v.s紅襪的賽事~

咕嚕~老公的巴豆已經叫我起床了!
這才闌珊的爬起床...準備梳洗後吃早餐去囉 ~
(ㄜ~看看時間...好像中午了捏  )

------*------

本想在新市胡亂吃個早午餐後就回去看日劇+韓劇度過這慵懶的一天~
沒想到我家老大開口說要去台南市散步!
好囉~我也沒啥事,就奉陪到底囉

----*----

途中,老公停下車買包子先塞一下牙縫,這裡賣各式饅頭、肉包及包子~
取捨後,老公點了辣味肉包,也幫我點了我愛吃的芝麻包 (共$30)
 

芝麻包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芝麻內餡沒有很濕潤順口,比較乾,也沒有甜度!
辣味肉包超好吃,很juice ,內餡豬肉沒有我害怕的肉味,可以說只買一個吃太可惜了,
早知道多買幾個,下次去再買幾包回來囤貨~嘿嘿!
(肉包上還印有〝辣味〞字樣)

<位於:安南區同安路313號>
 

都是辣味肉包惹的禍,把我胃的大門瘋狂開啟!
以至於老公問我還要吃啥時,隨便路過一家店都說想吃(還真不挑呢   )

好吧~來吃吃腳庫飯,之前在彰化吃過一次,印象很深刻~哈!
 

點了~招牌腳庫飯$45+荷包蛋$10+粉腸湯$30
疑~~這家的腳庫肉好乾喔,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飯裡的肉湯汁加的很小氣!
粉腸湯有點苦苦的~
至於服務態度,實在是很不親切,讓我感到有點不舒服呢!
(位於海安路與民生路口)


今天好巧喔~來台南的行駛國八上遇到老公的同事,
吃完腳庫飯後,也遇到老公的副總~
世界真的好小ㄛ~

--*---

走著走著~經過「莊子土豆仁湯」,
叫了一碗花生湯$35,還加了幾塊蜜地瓜~
吃到最後,花生湯底有點苦味!
 

悠閒散步消化消化...來到中正路閒晃順便看看有無要進貨的用品~
逛到中途,還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不礙事~我有帶傘~哈!
看到戲院有二輪片,老公問我要不要看~(哇~看完都晚上8點了,大概要花5小時)
下雨天~我還是想回去窩在床上看韓劇呢!

-*-

要回家前,再來盤臭豆腐$40,
炸的有點老,吃起來會ㄎㄟˊ到上頜,有點痛!
(我跟老公的上頜同時在發炎   好痛!)

泡菜,屬於台式,口感上沒有比較特別!
  

口有點渴,來杯50嵐新推出的粉條奶茶$40,
粉條Q又有甜度,很好吃
整體上不錯喝!

<順道一提>
要加盟50嵐,現在可嚴的勒!
不是你錢拿出來就可以加盟,實在是要顧及品質ㄚ!
所以要先到直營店受訓幾個月後,經過審核才能加盟~
這樣也好啦~可以控管店家的數量與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