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小週末,通常都會在下班後來點好料犒賞自己辛苦工作五天!
我跟老公也不例外!

前陣子嚷嚷說要吃咖哩,老公今天算是圓了我的口慾~
GO~紅配綠咖哩專賣店!
用餐區為1~2樓,我比較喜歡在2樓用餐,
除了有電視新聞可以看之外,也比較有隱密性~
因一樓是櫃檯區,來來往往很多人,用起餐來有點不舒服感呢!
 

外面透明櫥窗有餐點的模型,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先看看後再點喔!
 

點了~炸豬排咖哩飯 + 日式豚骨拉麵
 

用餐環境倒是有點居家擺設~
 

老公的炸豬排上桌了~
好一大盤,而且咖哩醬料好多呢~
 

豬排雖然薄薄一片,口感卻是香酥極佳!
看起來很油對不對~
NO~一點都不油,還很入口即化的順口
 

還在品嘗老公的豬排,我的拉麵也陸續上桌~
湯頭沒有想像中的濃郁,清淡許多
昆布一撥開,量很多
裡頭的豬肉很嫩,就類似東坡肉那種口感~
老公說肉太嫩,不適合配在湯餐,
我倒是吃的津津有味,超好吃!
看老公盤底的咖哩醬還剩很多,撈起湯裡的麵攪和著吃,也是不錯的吃法~
 

說到拉麵,怎樣才可以煮的Q又有嚼勁
建議一個方法:
1.水滾後放入麵條
2.再加點水滾後,放入冷水
3.大約10秒再撈起放入原滾水中

要製作涼麵的話,多了第4個步驟:撈起後加點油,邊撥開,邊用電扇吹到涼為止

炎炎夏日,動手做點涼麵放冰箱,肚子餓  加點麻醬就可以果腹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