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閱讀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一直以來都認同~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

剛好~
新市又新開了2家租書店

選了這家服務態度佳,優惠合宜的展燕庭
預繳$500,可以看$700



一口氣租了三本
女人我最大
_可以看看最近流行的妝感及化妝保養品

壹週刊_演藝 & 社會八卦 
老公常說我看這個沒營養
唉呦~沒營養..還是有很多人看阿!!

Cheers_一本關於工作職場的相關書



只要可以觸動視覺及內在成長
不管是雜誌還是書籍、或是漫畫,都有其想法

有時候我在心情沮喪或是想法有點偏差時
閱讀~真的是我排〝的最佳利器


午餐~就在這家重新開幕的麵館解決

說起這店家,原本是在往永康方向的外環路上
最近才搬遷至中正路

由於最近跟老公有在做新市小吃專欄
所以外出用餐,必定帶著S51

老闆看我東拍西照,問我用意
我說要幫他們做廣告

這下可好了

這一頓~我竟然吃了霸王餐
老闆堅決要請我吃飯

我..我...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人家對我好..我也是會回饋的
回贈他一包歐洲巧克力

算是禮尚往來
 

價位很平價


裝潢雖然沒有很華麗
不過也不失乾淨舒適


老闆及其父母,都是老實人,也很親切
工作檯面,都清理的很乾淨
這樣煮出來的料理,才會安心咩


麻醬麵,可以說是新市堪稱最好吃的
肉燥拌著麻醬,那種香氣真是有夠水準
 

炒飯,就比較一般


說到這餛飩湯,真是要大力推薦
餛飩手工現包,內餡飽實,可以說跟水餃沒兩樣

而且內餡的調味料拿捏剛好,味道口感都是一絕
   
 
好大一顆阿
裡頭共有5pcs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一湯品~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