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雖然不太可能一直看書翻書

卻是認識朋友 & 消耗體力的好地方唷





一到圖書館兒童室

小傢伙立刻跟大家打成一片










總算發現T媽了...







到處走...











到處爬...








哥哥,你們要好好看書喔...

( T媽:那你呢?? )







好吧,那我也抽一本來看看...







小哥哥,這本給你看~

(T媽:..........................)







好棒,看完給你獎賞....... 〝一顆柳丁〞








哥哥,一起看書,一起啃柳丁吧









嘿嘿~小朋友,圖書館不能吃東西唷...








那....接下來要玩什麼呢?!!








哥哥...我教你〝我專屬的招牌動作〞...

只要聽到「1 2 3 ...耶」,你就要把手往上指唷







來....練習一下

預備備,開始...「1 2 3 ...耶」

哥哥,你好棒喔








弟弟,你是用手,我是用腳呢

...「1 2 3 ...耶」








媽咪,好餓喔

我想回家了...










中午,帶你去吃爸比媽咪常去的〝丹丹〞







耶~好吃好吃...

媽咪,以後要常帶我來唷...






吃飽到對面的「全聯」晃晃...









好囉,回家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