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整理好同事要的厚厚文件後~準備往郵局寄送!
由於辣妹後座已坐滿娃娃熊~所以ㄋ,把一箱文件放在後車廂,等就緒闔上門後~
疑~腰好像痛痛ㄉ~不以為意的想說到郵局就會自動好了~就坐上車往郵局開!
到郵局下車往後車箱開門彎腰拿文件~哇~不能彎腰ㄋ~一彎腰就好痛喔!

勉強到郵件櫃檯把文件箱寄出去~
(櫃檯小姐看我動作緩慢,詢問原因後 知道我腰閃到 就幫忙我完成郵寄)

要離開時,櫃檯小姐還問我是否要打電話找人過來載我去看醫生!(good ideal~)
就拿起電話call老公~告知他這件事!

一方面先去看醫生,一路上~有路人甲(在郵局一同辦事的人)尾隨我車後,說我一個人開車危險
要在後面照應我!(好感動喔~)

等我到了診所,我就感激謝謝她!等她離開~我就感動到落淚~也打給老公!
老公這時候也請假快到診所了!

請假回家休息~所有動作都不方便!
謝謝老公幫忙協助我洗澡、吃飯、榨果汁、熱敷腰等種種及平常生活的每件事!

這時候,連爸媽也頻頻來電關切!頓時間~真是幸福~我還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啦^^"

今天早上起床~雖然有好多了~但老公還是要我休息一天!

呼~好久沒請假了~真是慵懶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