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感覺頭重重、連喉嚨吞口水都會痛~
下午時,竟全身發熱了起來~喝了點熱湯後,好些點~
千萬不能太嚴重阿~今晚老公要請吃大餐呢~
(老公還打給我問說~發燒了還要去吃嗎?!! 拜託~哪能放過你,當然不見不散囉^^")

老公下了班來接我,當下已經非常不舒服了,路程上還嘔吐了一包~
(老公還笑我連發燒了也要去吃..貪吃鬼呢!)

說真的~在吃大餐的過程,或許營養補給,把整個發燒都拋腦後了~完全沒感覺到不適~哈!
來介紹一下美食吧~發等吃完再吧~嘿嘿!

今天選擇「加州廚房」,窗明几淨的外觀,浪漫的鵝黃色調,倒是挺吸引我進去品嚐店內餐點~
 

點餐方面屬於套餐式,價位上依據主菜分為$390  $330   $290   $280   $270   $260 ,
前菜:麵包+湯+沙拉的部份,除了$390這價位多了幾樣選擇外,其餘價位的前菜都是一樣的!

<各價位的主菜>
 

$390的前菜,比其他價位多了幾道選擇!
 

$330 以下價位的前菜都是一樣的~
 

副餐_甜點+飲料
這裡的蛋糕類+飲料看起來都挺超值的呦~
 

<前菜_蒜香烤麵包+牛角>
 

<前菜_東昇南瓜酥皮濃湯>
本以為是那種傳統蓋在杯子上的酥餅皮,這家的酥皮濃湯的酥皮是小酥餅乾條~
湯喝起來呢,撇開鹹度太重不說,倒是沒有厚重的南瓜土氣味~味道很中和又濃稠!


<前菜_洋蔥起司湯>
湯的鹹度感太重,真的蓋過洋蔥的美味了~
所謂的起士湯,喝起來不是洋蔥跟起士的融合,而是一整塊的焗烤起士,
洋蔥很多ㄟ~感冒吃剛好補充營養!


只喝了湯,就感覺太鹹了,休息一下~喝幾口水緩緩吧!


沙拉部分~我選擇甜中帶酸的涼拌青木瓜燒肉~
自從回泰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去泰國六天每餐必吃的涼拌青木瓜~
所以~感冒之餘,吐過之後,看到這道菜,就是超級響吃的啦^^"
口感上~真的很道地喔,酸酸甜甜微辣~很值得去點喔!
 

蒙特婁雞肉沙拉_看起來雖然很平常普通,不過呢,我對順口溫和的酸黃醬味感覺還不錯~
青脆的蔬菜及略帶煙薰的雞肉,份量挺足夠的呦~
 

吃到這裡~真的有點打嗝飽了~
主菜來囉~拍張照囉^^"
(看的出來我發燒感冒ing嗎? )
 

<主菜_蒜香黑橄欖雞排佐酸辣醬汁> $390
給它點最貴的主菜,雖然感冒卻得到大餐犒賞,真是賺到了~
可能是加州的餐點就是這樣鹹,剛開始有點不適應,吃到這裡都已經灌了很多水了~哈哈!
雞排有6大條,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粗絲,卻是有嚼勁~
醬汁有點酸辣、又有點蒜香味~很下飯喔!


<主菜_烏梅醬豬牌&美式烤飯> $270
豬排比我的雞排還嫩,美式烤飯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硬一點,
不過咀嚼越久越香,是屬於比較濕黏口感!
 

<點心_提拉米蘇及美式巧克力聖代>
提拉米蘇不管吃哪一家,都是必點的飯後點心(如果有提供的話),那種綿密的口感~真是不忘!

巧克力聖代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更多~冰球及水果都是香蕉,
對感冒中的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點了這冰品!
 

<飲料_英式奶茶+蔓越莓汁>


吃飽後,去買了水果~又去逛小北夜市,完全忽視發燒的遽增~
回到家已經快12點,突然起了頭暈又全身發燙+咳嗽
又陪老公看了一集韓劇後,我想躺一下休息~
沒想到頭痛讓我無法入睡,起來量了體溫~竟高達38.5度!
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半多~感謝老公跑去7-11要幫我買退燒藥、舒跑及念慈庵琵琶喉糖~
整個晚上根本無法入睡~猛灌「舒跑加溫開水」,跑了n趟wc,又一直咳嗽的~
終於快5點多的時候稍稍入睡~
隔天起來,去打了一針,說也神奇,竟迅速退燒及止咳~猴腮雷阿!
我又止不住靜的陪老公去洗牙,下午又得赴約朋友要去台南市的二手市場走走!
我ㄚ~就是停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