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證券今天下午2~4點,於大億麗緻舉辦了台股基金講座~
我被受邀前往參予
背負著老公期許的知識回來跟他分享~獨自開著辣妹準備出發囉^^"
 

我提前到達,拿了講義,選了適當座位~開始胡亂拍去了!
ㄜ~我看到一排的下午茶了,跟我想像的下午茶三層盤有落差ㄟ~
好唄~既來之則安之,夾了每種餅乾,倒了一杯咖啡~靜坐等待2點的講座開始~
這時候腦袋瓜開始沉思~老公在上班受苦,我在這悠閒喝下午茶聽講座~
心中卻起了小小的愧疚感~嗚~
不過~想著要帶點知識回去的使命,頓時間又開心了起來~呵!
 

今天的兩小時講座,前1小時是有關台股及基金,後1小時是有關中醫養生~
大家會問,台股基金跟中醫有啥關阿?
可能前陣子金融風暴帶給大家精神上的鬱悶,所以利用中醫去舒解~
中醫講義裡頭有很多舒解的穴道,還有養生飲食,體質解說~
演講者:中國醫藥大學_賴東淵 博士
如有大大需要講義,可以留言,我再mail給大家~
 

台股基金在近期的表現相當亮眼,因此會議廳幾乎爆滿,超過百人來聆聽發問~
 

大家的配合度很高,都用心的學著老師試做~
此動作為敲打百會穴,輕敲20下,可以舒緩頭部各項疾病喔


----*-----

聽完講座,還是對後半部的中醫比較感興趣,也比較有趣!
至於基金部分的分享,只是重點式的跟老公說明~
其他的,就讓老公自己去看圖說故事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