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石哥、張哥給我這機會可以學習銷售能力~
現在是廣告時間囉
~

食家莊網頁:http://www.scake.url.tw 

<
食家莊蝦餅七大堅持
1全安平最純的蝦餅,純蝦醬作的蝦餅,完全不滲雜麵粉,入口即溶的口感 
2 堅持不使用回鍋油 
3不含防腐劑,所以買回家後,三周內吃完   (保存期限21
4不含色素(真正的蝦餅,作出來的顏色是淡紅色,
   一般市面上買到的鮮紅色蝦餅,其實是色素+麵粉
5不偷斤減兩--在安平這邊每包都賣80元,但別人包得量比我們少 
6獨到的去油技術,油都盡可能的吸掉 
7衛生包裝,吃得健康安心

  <食家莊蝦餅理念
有祟高的道德使命和企業良知,照顧弱勢學生,一步一腳印。

我們有責任,把事業做大,
在失業潮之下,讓這些來到我們這邊工作的人,都能獲得生活所需費用。
我們深切知道,唯有將事業作大,才能讓大家有飯吃,有更好的生活過。
 
我們在不景氣中生存擴張。用良心作生意,堅持作出口全安平口感最棒的蝦餅,
天理會昭彰,這是我們快速擴張壯大的原因。
客人回流率幾近100%,買過的都會再回來買,食家莊食品已建立口碑,也有固定客群。 
因為我們堅持高品質,高純度,所以食家莊蝦餅的成本比別人高,

我們採薄利多銷的策略,所以請不要浪費物料。搬運時也要很小心。 

<
食家莊人力招募>
目前有5個銷售點,正要擴大經營版圖,

所以需要男女假日工讀生各1~2(或假日兼職人員)

<
價位
>
1
$802$1503
$200
1000
元以上可宅配,免運費
~

<
口味
>
原味、海苔、黑胡椒、辣味、螃蟹、墨魚

首次購買可以先嚐強檔前三名:原味、海苔、黑胡椒

---------*---------
說真的~食家莊蝦餅口感真的很不錯吃,難怪稱得上〝安平地區銷售量排名前三大〞
我去那邊兼差,也是因為產品優,才去銷售~
否則要販賣的產品差,我真的說不出口要求別人買
~
帶幾包回去品嚐,可以當作看電視或出遊的零嘴呢
~
---------*---------

這禮拜的銷售成績,全安平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都不盡理想
~
張哥把我安配到人潮超少的B1場,希望可以用我上禮拜的好成績在這場好好發揮
~
在這先感謝張哥如此看重我,足感心ㄟ
可是,發揮的功效要用在適當的位置呢,
人潮已經很少了,
我在這邊也是浪費人力~真的無法發揮最大效益呢!

不過,短短的三個假日禮拜,我學了很多,也當足癮了顧攤的滿足感
!
再次感謝石哥、張哥及各位夥伴的照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