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 
池上街道腳踏車遊→大坡池→花海→羅山泥火山→富里農會
三仙台→成功魚港→水往上流→海濱公園→回可愛的家



店家準備的早餐有總匯三明治及法國吐司,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採自助式吃到飽~
西印度櫻桃為店家自己栽種,吃起來甜酸酸甜..

 

吃完營養早餐,迫不及待來到後花園走走拍照~
民宿的一草一木,都是店家姐妹親手規劃整理,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店家免費提供腳踏車,一大早騎在幽靜的鄉間小道,感受寧靜的鄉村生活
 

老公手裡拿著店家烘乾的麵包屑,拿來餵食魚群~


連垃圾筒都這麼可愛~
 

水池底下,游著上千上萬的孔雀魚群,超壯觀!
 

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
還有新鮮水果放在竹籃裡,都可以自行拿來吃~
 

 

騎到池上街道,到處走走停停~
(此為有名氣的池上飯包&創意裝潢)
 

繞著大波池,沿途有許多白鷺鷥及釣魚客~
一路上只有我跟老公悠閒的騎著~不是假日嗎? 怎都沒人阿?!!!
而且一些博物館、農產品拓售中心都沒有開~
問了市集攤販,他們說:因為假日阿 (ㄚ勒~假日不是比較多遊客嗎? 怎麼遊客到,反而沒開)
 



繞完池上街道,到市集買了鳳梨在車上吃(這裡的鳳梨好便宜,2大顆才$50)
退了房,來去花海走走,很可惜,現在不是花季,沒有花可以賞~
哈哈~我們兩個倒也玩的很開心!


前往三仙台途中,彎進羅山管理站,再收集資訊 & WC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介紹景點及告知目前正有小學生在景點處製作火山豆腐
我們也好奇想看看怎麼製作,說不定還可以A一點回家呢~哈哈!

沿著風景區走,去看看泥火山噴口,
靠近噴口處,並沒有濃烈的硫磺味...
 

服務人員也要我們上去瀑布區看看~說風景很漂亮!
來到瀑布下游處,有一群原住民正在抓魚、烤魚、野炊、游泳~
我跟老公在此逗留吃水果 & 看看人家怎麼捕魚滴^^"
 

這裡真是世外桃源ㄟ~帶點東西來這邊吃,很愜意的度過炎熱夏日~
不過,要離開時,記得把垃圾款走,不要污染了這自然美麗的聖地!
 

來到大魚池,魚池被荷葉給覆蓋住了~又是壯觀!
右下圖是我跟老公背負著被念的心情跟米合拍,
原來是,我熊熊叫老公停車,要跟米何拍照,結果擋到來車,對方一臉超臭的唸了一下~
(嘿嘿~等他們走了...我們還是裝皮皮,拍!)
 

一路問,米冰淇淋要去哪吃?!
路人甲乙一致說富里農會..
結果~農會人員說沒有販售
沒吃到冰淇淋,反倒是到二樓吃了富麗便當~

 

GO~來去三仙台!
我們沒有走台23線,聽說彎彎曲曲比較難開~
跟老公一致認同,雖然走玉長公路到三仙台要1小時,不過~路比較大條,也比較好開!
玉長公路起點 :台9線_298  ,迄點:台11_97
 

來到三仙台,可以點飛機菜來吃吃看喔~
聽店家說,這就是山同蒿,炸的很香酥!
看老闆很豪邁的幫客人加上胡椒粉及醬料..我直呼老闆什麼都不要加,我只想吃原味的~
果真~原味的比較能吃出山味,越嚼越有香氣!

 

可能暑假旺季,或是畢業旅行,好多學生(遊客)~
來到三仙台,怎能不拍下這八拱橋!!
 

踏上拱橋,聽著海撞擊的聲音..
天氣雖炎熱,不過看到這蔚藍的天空海水連線,心情卻是輕鬆無比~
 

老公=Kevin=小K
我=Pringle=小p
(取第一字母,真的無時無刻都在PK了 =.=! )

用白石頭排下我倆的記號,讓大家見證我們的愛情(還有點老梗ㄟ  )
我們並沒有破壞生態喔,只是將石頭移位而已啦~哈哈!
 

必經去的水往上流景點,
來到這的人,一定會比手畫腳討論這流水方向...
老公也不例外,高談論闊的說著水流方向的經典原理 (  )
我們實際繞了一圈,發現了這不能說的秘密.....
 

來到海濱公園,不得不吃的排隊人氣蔥油餅~
軟Q的皮,配上醒味的九層塔,沾上特製的醬料,好好吃ㄛ!!
價位:$35 ,還可以要求加雙蛋或是煎成不熟的蛋黃~

由於S51沒電,到廟裡充電,順便點了一碗紅豆冰豆花$30
無心插柳,沒想到豆花這麼綿密,口感不錯!
 

你也可以買豆花+蔥油餅,或是其他點心來河濱公園,吹著海風邊享受美味下午茶,愜意!
(周邊商店小吃,要到下午才有營業喔)

躺著吹海風,我真的小睏了一下~
要不是被老公驚醒,我可能會睡到自然醒了~
 

還補吃第一天沒吃到的老東台米苔目
價位:$35/碗,加蛋多$7
湯頭是不錯,但是整體上來說,倒是也挺普通的ㄟ~
很像我們菜市場賣的口味一樣~



耶~玩了三天了,有點累又有點興奮!
雖然剛認識老公的第1~2年期間,我們出門渡假的頻率很高~
但卻有一種急著走下一個行程的急迫感!!

這次算是我玩的最認真、最放鬆、最愜意的一次了!
原來~簡單就是那麼幸福的一件事~



台東三天兩夜總行程表 
台東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