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公拍婚紗的happy day
太興奮..昨天沒睡好 >.<"
今天又得一大早起床
買了一杯咖啡,希望可以讓自己亢奮一下~哈哈!


今天請了小叔幫我跟老公側拍
攝影師不錯,小叔在旁邊拍,倒是沒有多大的意見
在沒有多大的意見下,當然就大膽拍了500多張的側拍





接了小叔後,胡亂吃了早餐
三個人先到迎曦湖先試操作單眼相機

我呢~趁機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鮮空氣


10點準時到達瑪亞
一進門,開始我今天的婚紗行程囉
開始變妝~~~~~~~~~~~~~~~~~~ YA!

女生在變妝的時候
男生就只有等...哈!
所以~不時看見老公跑來跑去,一下子拍我弄造型..一下子拍館內設施
 

我的造型師_小玉,相當注重眼妝
化眼妝的時間就花掉了快1小時
(老公~又是拍..拍...拍)
 

搭配戴了瞳孔放大片,效果真是讚阿
感覺好立體喔


拍婚紗必拍~~~包租婆造型
上髮捲囉 ^^"
 

朋友說~他是看到所有包租婆造型的人
我是最好看了捏~

 


今天有六套禮服拍照,其中三件在棚內
由於棚內無法拍照POSE,所以只秀上造型+服裝
另外三件外拍,就拍了500多張(真擔心攝影師臉綠了 ^^" )

照片完全沒有經過修飾,就大剌剌的放在網路上,讓你們點閱囉 
老公說我真是~殺很大..這麼敢放!!
唉呦~就是讓大家感受拍婚紗的實況阿..哈哈!
太胖、有瑕疵的部份,實在是~SORRY~SORRY~SORRY 






今天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近半
除了累之外,跟攝影師+助理+造型師+館內人員..處的還挺愉快的
實在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也跟老公產生了奇妙的感情化學變化
感覺~更親近...更有歸屬的意念

也學到許多拍照擺POSE的姿勢
也學回如何去笑..如何不對鏡頭望天...如何三七步擺臀...等等

Anyway~拍完婚紗後,心情感覺比較輕鬆
也感受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哈哈!
我....開始要漸漸琢磨在臉上功夫了




【六種造型婚紗照片】
【內拍】結婚側拍_韓服造型
【外拍】結婚側拍_藍色旗袍 
【外拍】結婚側拍_紫色禮服 
【外拍】結婚側拍_前短後長白紗 
【外拍】結婚側拍_比基尼白紗 
【內拍】結婚側拍_白紗造型 
【內拍】結婚側拍_黑色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