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吃極鮮火鍋後,沒有多做逗留..就回家休息
洗個熱水澡後,就舒服的看星光大道
養精蓄銳,開始今天的挑喜餅+看婚紗美編行程




其實~不管前一晚多早睡?多晚睡?
隔天假日一定是睡到自然醒,醒來後才有活動的啦!!

今天也不例外,睡到快11點
才珊姍梳洗,準備出發前往喜餅店最多的東寧路

把車停在大東夜市附近
走著走著~老公說要先去誠品吹冷氣看看書
經過夢東籬,老公喊說要去坐坐
我們就在這裡解決了午餐
更多資訊,請按這裡==> 夢東籬

 

吃飽了,又休息夠了
老公還真的拉我去誠品
平常不愛怎麼翻書的老公,有這麼一點想要充實自己~
我也樂的開心

不過~剛看完一本商業週刊
撇見老公又跑來我身後說要去看喜餅了~
厚~這傢伙!!





白木屋..開啟了我們的試吃喜餅活動囉
一連續下來,倒是拜訪了10家喜餅店,行程挺豐富的
更多資訊,請按這裡==>挑喜餅
 

花了3小時詢問喜餅
因為跟婚紗店約看美編,得先離開
那就看完美編,再回來繼續囉!

看美編前,先到新孝路吃點東西,來填飽已經哇哇叫的胃
 

挺多美食的新孝路商店街
 

買杯古早味鮮奶解渴
 

老公說這家,可是網路上有名氣的鹹酥雞
(疑?~~怎麼看都不像有名氣...人呢??? 只有我們吧!!)
不過~吃起來的雞肉,倒是很鮮嫩
 

到了婚紗店,助理已經把婚紗毛片燒成光碟,要給我們
接著就仔細看哪裡還有瑕疵
還有美編樣式喜不喜歡!!

我呢~覺得拍出來的毛片就已經很好看了
所以我只著重於手臂及大腿..看看是否過胖
美編方面,原本只是要他們滿版,不做美編設計
不過~既然他們已經做了,就看看吧!

哈哈~被我打槍的部分還挺多的
因為~我不喜歡破壞原本的構圖及背景(景色)
不然~我辛苦挑的23組不就因為美編設計就破壞掉了嗎 ?
而且~美編後的照片都不大,
有誰會注意那小小的照片呢??

唉呦~我還是想要滿版就好了...
美編設計對我來~有種負擔

好吧~就看下次重新改過後的樣式了
 

看完美編,順路去拿已經做好的西裝
試穿後~沒問題!
 

之後又繞到家樂幅,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
拖著疲憊的身心,載滿豐盛的戰立品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