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程的7~9週,吐的最嚴重

不管吃酸梅、還是蘇打餅..,好像都沒用

就這樣捱到第10週...

出頭天了

不但不會想吐,感覺食量恢復正常

去參加幾場喜宴,吃的倒是很開心

----*----*----


不過..恐怖的又來了

第12週開始,孕吐好像又來報到

出現胃口不佳,超小鳥胃的

沒幾口就感覺想吐

阿~~~~~~~~(瘋狂的吶喊)


這樣子持續了一個禮拜

每到用餐時間,就頭痛了

因為沒胃口阿!

又想到前三個月是葉酸補給的黃金時期

不吃綠蔬,真的對不起肚裡的BB

(孩子阿~你得原諒媽咪阿,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吃的)

於是~打電話給婦產科護理師黃小姐

告訴她..我目前的狀況及擔憂

她說了這一段倒是挺令人鬆了一口氣

「其實~前三個月通常是孕吐比較嚴重的時期,吃不下是很正常的,
而且寶寶在這段期間的吸收能力有限,不用特地補什麼,寶寶還是會長大。
胃口差,沒有吃到很多蔬菜也沒關係,只要飲食均衡,心情保持愉快,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如果妳擔心的話,可以到我們這開立純葉酸的補充品」

之後我又上網爬文看看別人的狀況

原來還是有很多準媽咪跟我有一樣擔心葉酸不足的情況

反正~就是想吃啥就去吃(當然啦~要適量)

心情愉快最重要



雖然懷孕期間,餅乾要少吃(含納量頗高)

不過呢~就某一天

食量超差,就拿陽光滋味果腹

吃了幾片後...

太驚人了!!

孕吐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耶

這發現~真是讓我大大的振奮起來

----*----*----

一大早起來想吐的時候,吃幾片下肚,果真好轉

用餐後,想吐的話

哈哈~也是來幾片

真是屢試不爽阿!

孕吐阿~好膽你就來


別說我瘋了,要是孕吐起來,可真到砍人的地步

所以勒~孩子的爸,你可要好好多多關懷阿


---*---*---

陽光滋味不但好吃,更有豐富的五種天然穀物
(燕麥. 大麥. 全麥. 長米. 玉米)

而止吐的維生素B6就包含大麥. 全麥

所以推這訊息給會孕吐的媽咪們

不妨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