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多人跟我說...

「妳真好命,都不用上班,在家顧小孩就好了」

「真好,我也好想跟妳一樣可以自己照顧小孩」


諸如此類的..




的確~

自己的小孩自己來比較好

也可以陪他點點滴滴



養的好,是驕傲

養的有進步空間,也算是經驗



昨天還聽到有人跟我這樣說...

「妳自己顧小孩?  真賢慧,在家顧小孩就等於在賺錢,省了保母費」


還聽到...

「妳老公賺很大喔,你都不用上班的,我媳婦生完還要去輪班」





我很愛小孩

經濟允許的話,當然是自己顧

陪他成長,教育他,其實~都很費精神的

我也不想麻煩、勞累年邁的長輩


另外~

也要感謝老公這〝經濟〞人

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心照顧T







每每看見老公跟T在玩耍

內心就會湧出無法言語的甜蜜感

看T一天天成長

更是多了份欣慰



  

  

 

 

 

 

 

 



 


說這麼多

八豆么阿

小叔買了一鴨三吃當晚餐

另外煮了一道菜+泡菜豆腐湯
 


餓昏了

卡緊來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