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小人兒睡到10點才起床

吃過早餐後,騎著親子車出去曬太陽囉~

真正目的:圖書館還書

而今天親子共讀收穫良多,念了5繪本



 

▲ ▼ 覺得好餓,臨時決定回家換交通工具

直奔到「生活科學館」附近的懷舊餐廳吃飯
 







▼ 小傢伙吃了一碗,直喊:好飽喔~





▼ 吃飽後,到餐廳外拍拍照~

淨是一些好老派的pose....跟誰學的ㄚ!! )




 



▼ 現在爬樓梯也不讓我牽了

應是把兩隻小手放在背後....說:「我要自己走」






▼ 一入生活科學館,看見這火紅的圖樣~「媽媽,我要拍」....






▼ 來了很多次,唯獨這次一直說要拍,怎麼一回事壓?!!













 


▼ 很驚喜,齊齊竟然說...

「媽媽,這個打叉叉,不能碰,也不能摸摸唷」







▼ 很幸運,這次有遇到導覽~

但孩子興趣缺缺,直喊:「媽媽,go!! 不要聽了喇,要回家睡覺覺」

(我真的信以為真,孩子睡覺為天,等我帶離導覽團再問他,竟然說~沒有要睡覺了=.=!!)






▼ 好吧!!不想聽也不免強(不過我超想聽的)

反正每次來一點一滴的聽著,終究會把所有的導覽都聽到

你總不能讓齊齊在那麼多人面前喊著...「媽媽,go! 媽媽,go !」的吧~
 




▼ 來到齊齊最愛的兒童室遊戲區














▼ 問他這是什麼?

他說是「蹺蹺板」.....









▼ 再到閱讀區翻翻書~








▼ 只要家長花時間共讀

相信....孩子閱讀的時間&次數會越拉長&頻繁


















回家午睡囉~  Le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