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

就比較少有機會跟美蓁同學出去play (都是她到我家)

今天...美蓁邀約聚餐時

想說讓T體驗坐火車的FU

SO~

揹帶攜著,媽媽包款好...

就這樣~

母子倆跟美蓁約在電車的第三節車廂












美蓁姐妹倆









我跟老公都認為T是個可以外出的小孩

只要外出都超配合..很乖..也會跟著玩...

 






今天...又是T媽放假日

有這兩位阿姨照顧,真是太棒了!!







 瞧~開心的勒...

 




飯後...

覺得太陽很殺,再找一家下午茶窩著聊天..








很愛站著東瞧西看...






你要吃薯條嗎?

   




你看~鴨鴨阿姨為了你,點了一份大薯喔

 





最後聽美蓁說...她拍了T大約7-80張

出門充飽飽的電池,一下子就耗盡








鬼靈精怪的T,很討人開心...



 

 




啥啦..這表情!!

  





只要有得吃,就開心了

還會拍手討歡心呢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

三個女人+一個10月大的小子

一坐就是三小時....








媽媽說:有人喊我,就要把手舉高高

T媽:好乖,但是農曆7月到了,可別亂喊〝右〞嘿 ~~(驚驚)

 






跟熟識的人聊天,就是幸福








謝謝美蓁帶給我,她去青海自由行17天的戰利品

牛頭梳+酸奶





下午茶後

到北門路採買 & 閒逛 






感恩蛤~

帶給我這麼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