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起床囉!!

 今日參加新市圖書館「閱讀起步走」之繪本故事+親子做鬆餅活動


▼  媽媽,我不想吃早餐....
 
(好吧,吃不下我也不免強,那你只好看我們吃囉!!)


▼  這活動超棒,有故事聽,又有鬆餅可以玩樂


▼ 好壯觀的現場~
 


▼  今日繪本~小雞逛超市




▼ 真人真物演出,讓齊看的驚喜~


▼ 齊上台找小雞躲在哪裡?!
 


▼ 聽完故事,來做鬆餅囉!!
 



▼ 看到吃的,一直問我...

「 媽媽,那個可以吃嗎?!! 」





▼ 早餐沒吃,餓了厚?!!

▼ 還一直看~


▼ 先教大家怎麼做鬆餅,然後發食材

每人一分食材...自己裝飾...
 



 
▼ 很認真,堅持自己做~





 
▼ 這張好帥,因為這認真的表情~





▼ 這孩子的專注力,一直是我的驕傲~哈




▼ 開動喇!!


▼ 還有很多種水果可以加......




▼ 淋上楓糖,好好吃喔!!




▼ 我也來一塊水果鬆餅~


▼ 大口吃,也不用怕胖~哈!


▼ 老公~也來一塊嘛!!



▼ 吃完鬆餅,又跑到兒童室聽故事~讚喇!!





中午,一家三口午睡後......

 

▼ 下午又來聽音樂會囉^^




▼ 這孩子每天的行程,幾乎滿檔!!





▼ 晚餐~前往善化....

 吃了..臭豆腐.豆乳雞.梅甘薯.芋頭排骨湯.米糕~

結果...齊想恩臭,繞到麥當勞卻又恩不出來>.<!

在等待的K先生,竟買了一份套餐+加點辣雞翅...






好開心喔,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