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玩的點幾乎是刺激瘋狂 

相識老公後,就走較為浪漫路線

孩子出生後,旅遊漸漸偏為知性 & 漫活 

 

而這次相識週年旅遊,選擇墾丁海生館為主題


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海生館外,就到觀光工廠獲知識




不過,一向隨性生活的我,這次碰壁了!!

出發前,沒事先訂房間,雖然出發前晚,老公找了20幾家民宿都客滿

但深信....以為暑假過了...以為人潮會變少....就想說到墾丁再問問~

反正,總有一家民宿會有空房吧!



萬萬真的沒想到~

走遍墾丁大大小小街,門口都掛著「客滿」的字樣~

一直往回找到四重溪地區,連飯店都問了...

依舊~~~~~~很抱歉~~~客滿!!



所以呢~

最後決定,放棄!

開車回溫暖的家,睡覺吧



回程,是我開的

從後照鏡望著老公 & 齊齊在後車座睡得辛苦...

想想自己怎麼不事先訂房喇....

這時候,隨性個性真是害慘了一家三口的旅程>.


第二天行程,終告無緣...

看不成小白鯨了!  看不到關山日落了!!

想著想著.....感性的我.....流下慚愧的淚....

連臨檢的警察ㄅㄟㄅㄟ看見我兩行掛淚,都小小錯愕一下...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親愛老公陪我瘋狂的逛大街找房間了~

雖然齊齊這小人兒不知道我們幹麻在大小街上亂竄的目的,

但是看他好奇東張西望去看去聽去玩,我們也樂在其中~



好累,早上9點出發...

到凌晨近2點才回到家~

結膜炎尚未完全恢復呢,隔天又跑去新市吃丹丹...

晚上為了犒賞自己昨晚從墾丁開回家,凹了老公去吃「極鮮」...


 

Anyway.....

海生館是我答應齊齊,給他的生日禮物

近期,再安排一趟墾丁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