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這孩子肯定是超級Hight咖





從一早起床開始

就像一條蟲似的到處玩..到處爬...到處躦

沒有一刻靜下來的啦




有啦~

在聽看英文的時候...

在T媽騎車去兜風揹著的時候...

想睡的時候會安靜不太愛動...



其他....就是人來瘋

也可以自己在那邊Hight..自己在那邊笑...自己在那邊玩捉迷藏...自己藏東西...好多好多...




我這當媽的...

有時候加入遊戲中之後,就無法脫困了..

要陪他重複相同玩法...還要創造新玩法....

一天....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所以有人問我說,

在家帶孩子無聊嗎?!!





厚厚!!

跟我家這個Hight咖在一起,絕對不會

甚至都會覺得怎麼剛送T爸去上班,一下子就下班啦!!





T也很喜歡讓T媽載著出去兜兜風

用後照鏡望著到處張望的T

小臉又貼著T媽的胸前

T媽到是有種淡淡的甜蜜幸福感


我喜歡這種感覺













HD畫質真的很清晰

彷彿真的...熊來了!!









跟著韻律舞動

不過,ㄟㄟㄟ..小朋友阿,看電視後面一點喔!!










一下子這邊...一下那邊

這下子又把籐椅當作學步車推著走









齊齊:媽咪,你在裡面嗎?!!

T媽:.....................................


( ㄚ我不就在你後面拿著相機在拍你嗎?!! )








自顧藏著以為沒人發現的寶物

(藏東西這檔事,可以玩好久..根本不用買Busy Zoo了)









自己玩捉迷藏ing

(把門推來推去 頭搖來搖去)









樓下客廳放著一台電動搖床

也是T的「小倉庫」之ㄧ


丟玩具進去...就嚷嚷著要我撿出來給他







不理他後

自己墊腳尖試圖要去拿玩具











聽到外頭有車聲..人聲...

就快速的爬到門邊去看看








又扶著慢慢走回來









你到底累了嗎?!














T爸下班後,帶我們到「板塊牛排」補補血,補充體力









在新市開幕不久,生意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