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墾丁旅遊中,我忘了帶夜間尿布

晚上在民宿時,就耳提面命的叮嚀孩子..

「睡覺前要尿尿,如果想要尿尿就叫媽媽,我會陪你去尿尿」

另外,也加重語氣說:

「這不是我們家的床,如果尿濕了別人家的床,會很丟臉喔」


結果,齊這孩子聽到這些對他不友善的叮嚀後...
 
就一直嚷嚷著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睡覺喇」 


糗了!!  這是他的地雷?!! 

我換了溫柔的語調...媽媽已經付了錢,今晚就睡這邊

明天阿姨會做好好吃的早餐給你吃唷 


結果,不管用!! ( 第一次對吃不感興趣 ) 
 
 依舊嚷嚷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睡覺喇」 


老公出馬,說要帶他回家(其實是去庭院走走,吹吹風) 

小小孩二話不說,拎著他的兩雙鞋說要回家了

還跟我說掰掰!!

腳剛踏出門外,又想到什麼似的...回過頭來跟我說:

「媽媽,妳要記得回家喔」



聽見兩父子在外頭的聲音,我也想去外頭走走~
 
這孩子看見我出來了,很驚訝的說:

「媽媽,妳也要回去了喔?」

 
為了讓這一大一小早點休息 (已經12點多了)

我半哄半騙:媽媽一個人在這裡睡覺會怕,你可以陪我一起睡嗎?


這孩子相當有英雄救美的氣慨,點頭說好!!


不過,一回到房間,看到床...

又嚷嚷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睡覺喇」 



我就打開電視:你先陪我看電視,等爸比洗完澡 我們就回去了!

他說好!!


看著看著,身體翻著翻著~

這孩子.....睡著了!!


邊睡...還邊嚷嚷....「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睡覺喇」 

安撫拍拍,就睡沉了!!






可見,話不能亂說

一句不起眼的話,可能會害了自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