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早餐,
 
齊家三口+濬家三口來去永康社教中心畫龍舟喇
 

 
▼ 拿兌換券領了材料_龍舟木卡


▼ 成品示範

▼ 參加的名額,共有150名...(一位小朋友一份)

▼ 首次跟鄰居濬家參加活動..

▼ 好熱絡的場景~

▼ 好認真的表情~

▼ 兩位小小孩,又更加熟悉了!!

▼ 最近拍照,很愛裝這樣的表情...

▼ 看一看,只有我家的龍舟底色是「歐罵罵」的黑色調...

▼  像什麼呢?.....邪惡的龍?神秘的龍?

齊說像..海盜船?!



▼畫完龍舟,來參加「兒童發展評估」, 測試一下!



老師評語:詞彙+認知豐富

▼ 午餐:台糖百貨內_豬腳飯

▼ 再去旅展撿便宜~

▼ 今年旅展人潮冷清清...


▼ 用$200買紅包袋,只抽到USB電風扇。

還送我...2個小禮物

▼ 也好,在車內冷氣+電風扇,
好涼!! 

▼ 緊接著,到巴克禮公園參加活動...(小傢伙睡著了)

約1小時的生態導覧

▼ 聽完導覽,會送每人一盆桂花...

▼ 舞台有狗狗表演...

▼我呢,上台參加折「便便器」比賽...(右二)

▼ 這小孩還跟在台上的我打招呼...

▼ 參加獎~

▼ 周邊遊戲...丟沙包

▼ 重頭戲,狗狗表演騎車+寫字...等。(我們在新化植物園看過此表演)


▼ 接著來到家樂福買民生用品+吹冷氣...

剛好今天有舉辦「秤重比賽」


▼ 我竟然脫穎而出,得了一顆大芒果...^^"

▼ 下午茶~21世紀。



▼ 玩了一天,流了滿身汗...沖澡涼爽一下!!

舒服嗎?!!

▼ 蜂蜜綠,自己調泡。環保+衛生

夏天喝,冰泌消暑。


▼ 晚餐,

三貼騎了一段路...

只為了這一味~牛肉麵。

▼ 超大碗的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4881333 的頭像
    h64881333

    h64881333的部落格

    h64881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